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TC1-肖国栋止步第三轮 业余球手连克傅家俊刘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1日08:2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16:00,2012年世界斯诺克(微博)球员巡回锦标赛第一站(PTC1)比赛在英国格洛斯特的西南斯诺克学院拉开正赛帷幕。中国军团发挥一般,5人没有1人成功打入16强,其中傅家俊(微博)和刘闯(微博)均败在业余球手威尔逊手中,肖国栋则在第三轮输给泰国人德差瓦。

  上赛季肖国栋在PTC赛事上有着出色的发挥,在第8站比赛中4-1淘汰奥沙利文(微博),并成功打入总决赛,年终排名进入前48行列。本站比赛,肖国栋抽到好签,首轮对战业余球手卡索,第1局双方各自打了一套红球和彩球之后便停止了进攻 ,肖国栋反薄进红球底袋,连得20分出现中袋失误,不过对手两次冒失进攻连续给肖国栋上手机会,肖国栋两杆取得51分,79-4赢得开门红,第2局卡索率先上手两杆打出28分,击打粉球中袋出现失误,肖国栋单杆打出34分,反薄大角度红球出现失误,卡索连得15分给肖国栋做了一杆斯诺克,肖国栋解球犯规,卡斯特尔打进红球,击打棕色4分出现失误,肖国栋断断续续收完彩球,以61-48取得2-0领先。之后两局越战越勇的肖国栋打出一杆62分和一杆117分,最终4-0轻取卡索晋级第2轮。

  次轮肖国栋对手是麦克吉尔,开局阶段麦克吉尔取得2-0领先,之后肖国栋打出一杆58分和一杆48分,连下三局反超对手,第6局肖国栋在收彩阶段没能抓住机会,被对手后来居上,不过决胜局肖国栋还是顶住压力,两杆完成超分,最终4-3险胜对手。第三轮,肖国栋在2-0领先情况下被世界排名第81位泰国球手德差瓦连下4局逆转,无缘16强。

  而傅家俊首轮尽管打出138分,但其他对局中表现欠佳,1-4输给业余球手盖瑞-威尔逊,后者在第2轮依旧强势发挥,4-0轻取刘闯晋级第三轮,只可惜第三轮被马奎尔4-0横扫,无缘16强。于德陆(微博)首轮在0-2落后情况下打出3杆50+,4-2淘汰李-佩格,不过第2轮于德陆在开局打出破百,2-1领先情况下被帕吉特连下3局逆转,后者在第三轮4-0轻取侨伊斯挺进16强。而太原小将陈喆首轮被老将迈克马努斯4-0完封,苏格兰老将第2轮又以4-0完封迈克尔-怀特,第三轮迈克马努斯在一场超过3小时马拉松战役中4-3险胜07年上海赛冠军戴尔晋级16强。

  其他比赛中,泰国球王瓦塔纳表现出色,连克墨菲和希克斯挺进16强,世界排名第一塞尔比(微博)首轮打出两杆70+,4-0轻取印度人维特纳尼,次轮塞尔比4-2淘汰迈克莱德,第三轮塞尔比发挥不佳,一度1-3落后老将哈罗德,尽管莱切斯特小丑单杆打出62分追回一局,但第4局哈罗德先打出单杆50分,之后做一杆斯诺克迫使塞尔比连续犯规,最终哈罗德吃掉1红1蓝后完成超分,从而以4-2击败塞尔比挺进16强,前两站排名赛均遭遇一轮游的希金森本站比赛连克阿斯特利,乔-沃克和霰弹枪柯普晋级16强。

  北京时间7月21日16点,PTC1将进行下半区的比赛,中国将有5名球手出战,田鹏飞(微博)将和梁文博(微博)首轮上演中国德比,曹宇鹏(微博)首轮迎战APTC1冠军宾汉姆,张安达迎战老球王戴维斯,李岩(微博)首轮迎战一名业余球手。

  (韩悦天)

分享到:
  • 新闻中俄否决安理会涉叙利亚决议草案
  • 体育刘国梁欲2020年后告别 加索尔任西旗手
  • 娱乐刘涛斥寺庙弃子流言称没空生娃
  • 财经鄂尔多斯政府平台向民间借款缓解负债
  • 科技新iPad今日上市:货源足“黄牛”没戏
  • 博客中国好声音是否造假 四步教你挑甜香瓜
  • 读书欺软怕硬:日本为何不敢向俄要北方四岛
  • 教育高考录取划分男女线能否扶持男性崛起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巧选安全卫生游泳馆 防晒方法的6对6错
  • 女性罗雪娟:巨星要有个性 每克拉美钻商革新
  • 尚品大牌奥运服难逃中国造命运 好酒不坏秘密
  • 星座测你通灵吗 爱情吉时 下周翻云覆雨
  • 收藏天价白金笔1支等于1套公寓 艺术洗钱黑幕
  • 相关专题:2012-2013赛季台球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傅家俊 肖国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