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UFC149前瞻:法贝尔欲捧金腰带 平行世界蜘蛛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0日09:52  新浪体育微博
UFC149海报UFC149海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上午10点,UFC(微博)149将在加拿大的卡尔加里打响,本期比赛分为5场主赛与6场副赛,其中雏量级临时冠军赛最引人关注,法贝尔将接受到巴西新秀巴罗奥的有利挑战。另外,外国名将金刚也将登场,他的对手是UFC新秀乔丹。

  主赛:(Main Card)

  次中量级:克里斯-克莱门茨(Chris Clements) VS 马修-里德尔(Matthew Riddle)

  预测:克里斯-克莱门茨胜

  克莱门茨目前战绩为11胜4负,全部的11场胜利中有10场是KO取胜,其站立格斗的实力毋庸置疑,此外,他目前已经取得了5连胜的佳绩,正在强劲的上升势头当中。这一次的对手里德尔并不擅长站立对攻,地面技术也很一般,取胜应该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

  里德尔目前战绩为6胜3负,他的特点正如他的4场判定获胜那样,是一个风格十分保守的选手,地面技术一般的他,也很难对克莱门茨胜的弱点发起直接进攻,再加上近来差强人意的战绩,场上形势不容乐观。

  次中量级:詹姆斯-海德(James Head) VS 布莱恩-艾博索勒(Brian Ebersole)

  预测:布莱恩-艾博索勒胜

  海德目前战绩为8胜2负,4次KO,4次降服体现出他格斗风格的平衡性,无论站立还地面都可以与对手一战是他立于不败之地的前提。但是稍显欠缺的比赛经验或许将是他面临的最大障碍,在主动进攻的同时,也应时刻留意对手的细微动作,避开锁技陷阱是获胜的关键。

  艾博索勒目前战绩为50胜14负1平,14次KO,20次降服说明他与海德一样都是技术十分全面的选手,但两人不同之处就在于经验,65场的比赛数量即便在整个MMA界也难逢对手。此外,艾博索勒近来已经取得了11连胜的傲人战绩,在当前风起云动的次中量级,这是一个十分了不起的纪录。

  重量级:切克-金刚(Cheick Kongo) VS 肖恩-乔丹(Shawn Jordan)

  预测:切克-金刚胜

  金刚目前战绩为17胜7负2平,虽然上一场刚刚被马克-亨特(Mark Hunt)KO,但是没人会怀疑他强劲的实力,特别是10次KO的纪录足以说明他有能力一拳干掉任何一位重量级选手。已经37岁的年龄或许是他唯一的弱点,与小将乔丹之战宜速战速决。

  乔丹目前战绩为13胜3负,9次KO,看得出同样是一位以重拳说话的选手。与金刚之战正如刚才所说,尽量拖延时间才是上策,进入第三回合,面对已经体力不支的金刚再施以重拳将是十分稳健而有效的战术。相反地,如果一开场就以充沛的体力去和金刚对拳,那么后果将十分危险。

  中量级:赫克托-隆巴德(Hector Lombard) VS 蒂姆-波特舍(Tim Boetsch)

  预测:赫克托-隆巴德胜

  隆巴德目前战绩为31胜2负1平1无结果,其25场不败的恐怖纪录正是他进入UFC的本钱。他被拳迷们称为“平行世界的安德森-席尔瓦(Anderson Silva)”,此次只需战胜波特舍,将毫无疑问地获得挑战中量级冠军的资格,届时两只蜘蛛将上演一场怎样的对决令人期待。

  波特舍目前战绩为15胜4负,虽说也是不错的成绩,但是考虑到对手都是一些泛泛之辈,并不足以证明其实力。上一场KO冈见勇信(Yushin Okami)实属意外,这次面对实力强劲的隆巴德,反败为胜的好戏很难再次上演。

  雏量级临时冠军赛:乌利亚-法贝尔(Urijah Faber) VS 瑞南-巴罗奥(Renan Barao)

  预测:法贝尔胜

  法贝尔目前战绩26胜5负,是UFC雏量级当之无愧的头号挑战者。注重柔术的同时辅以重拳的他很难被打败,即便是雏量级冠军多米尼克-克鲁兹(Dominick Cruz)亲自出马,也胜得十分勉强。职业生涯中第四次获得冠军挑战权不是无中生有,可以说面对当今UFC的任何一位雏量级选手,法贝尔都有获胜的实力。

  巴罗奥目前战绩28胜1负1平,在输掉职业生涯中的第一场比赛之后,就再也没有尝过失败的滋味。此番他有备而来,还特别请教了昔日曾经打败过法贝尔的现任羽量级冠军何塞-奥尔多(Jose Aldo),如果可以把奥尔多传授的经验战术结合到自身的风格特点当中,那么与法贝尔还是有爆冷的机会。

  副赛:(Preliminary Card)

  中量级:柯尔特-麦基(Court McGee) VS 尼克-瑞 (Nick Ring)

  雏量级:罗兰-戴勒姆(Roland Delorme) VS 弗朗西斯科-里维拉(Francisco Rivera)

  轻重量级:瑞恩-吉莫(Ryan Jimmo) VS 安东尼奥-佩罗什(Anthony Perosh)

  雏量级:布莱恩-卡尔威(Bryan Caraway) VS 米奇-盖格农(Mitch Gagnon)

  羽量级:安东尼奥-卡瓦略(Antonio Carvalho) VS 丹尼尔-皮内达 (Daniel Pineda)

  轻量级:米奇-卡拉克(Mitch Clarke) VS 安东-奎范恩(Anton Kuivanen)

  (UFC中国 NAOH)

分享到:

  • 新闻中俄否决安理会涉叙利亚决议草案
  • 体育林书豪亮相火箭 发布会规模为皮篷10倍
  • 娱乐麦当娜激情开唱 脱衣露底热辣调情(图)
  • 财经两部委:地方放松楼市调控立即纠正
  • 科技新iPad今日上市:货源足“黄牛”没戏
  • 博客千万元一根的老山参 鲁迅保姆多少月薪
  • 读书一朝君子一朝臣:金正恩夺军权的猜想
  • 教育留学中介费有多水 业内人士自曝潜规则
  • 育儿幼儿园伙食太差生活老师揭家丑 微博关注
  • 健康跟Ta学第3期:冬病夏治“三伏贴”
  • 女性罗雪娟:巨星要有个性 每克拉美钻商革新
  • 尚品大牌奥运服难逃中国造命运 好酒不坏秘密
  • 星座测试你会被谁征服 爱人能满足你吗
  • 收藏文物局去年三公支出663万 艺术品洗钱黑幕
  • 相关专题:UFC终极格斗冠军赛专题 

    更多关于 UFC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