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罗巴长春首秀足协杯 亚泰主场火爆一票难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17日16:20  新华网

  新华社长春7月17日奥运专电(记者周万鹏王昊飞)18日,2012中国足协杯第四轮比赛重燃战火,长春亚泰(微博)将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微博)队。本场比赛将是两队在二次转会期后新阵容的首次亮相,其中,“魔兽”德罗巴与法国名将阿内尔卡的联袂登场或将掀起长春球迷的观赛热潮。

  14日,科特迪瓦强力前锋德罗巴飞抵上海,正式开启了中国联赛的征程。但由于体能尚未恢复,这位前英超切尔西(微博)队大将仅在16日的上海申花的训练课上单独进行了恢复性训练。据申花队教练组的评估,“魔兽”目前身体情况良好,不出意外将在18日与亚泰的比赛中出战。此外,伤愈归队的阿内尔卡也有望在本场比赛登场。

  值得一提的是,此役因很可能迎来“魔兽”与阿内尔卡的联袂演出,赛前的球票销售异常火爆。15日比赛球票上市仅一天,各档球票便出现了一票难求的场面。为了保证比赛当天售票窗口仍有部分余票出售,亚泰方面增设了“30元球票每天限量销售200张,50元球票每天限量销售500张”的新规定。

  长春亚泰近来在中超(微博)赛场上的表现可谓一波三折,先是在客场逆转绿城,斩获联赛三连胜,而后又相继负于大连、山东遭遇连败。球队起伏不定的场上状态让主帅萨布利奇颇为不满。为了加强中、前场的进攻火力,球队在二次转会期间相继引进保加利亚国脚马奎尼奥斯和哥伦比亚国脚佩雷拉。此役,两名新援有望同台亮相。(完)

分享到:

  • 新闻朝鲜授予玄永哲朝鲜人民军次帅称号
  • 体育中超-恒大三叉戟成亚洲最佳外援热门人选
  • 娱乐史泰龙长子暴毙 曾与父亲合演两部电影
  • 财经高利贷拖垮山西民营煤企:十个老板九个贷
  • 科技雅虎任命谷歌前高管梅耶尔为新任CEO
  • 博客揭秘凤凰山UFO事件(图) 我们的钓鱼岛
  • 读书盘点:历史上被开棺验尸的领导人们(图)
  • 教育河北高中生源大战:给钱给物贿赂老师
  • 育儿幼儿园招生家长排队惊动警方 微博关注
  • 健康跟Ta学第3期:冬病夏治“三伏贴”
  • 女性众星跟风文章裸泳 用止汗剂会得乳腺癌吗
  • 尚品闻着臭吃着香的奶酪 腕表国度仲夏夜之梦
  • 星座测试你有桃花劫吗 啥星座婚姻最美满
  • 收藏佳士得上半年艺术品销售狂揽35亿美元
  • 更多关于 申花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