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怀特:现在和星爷还有联系 丁俊晖三年内夺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17日02:59  三秦都市报微博

  他幽默、机智,他沉稳、绅士;他曾经是世界斯诺克台坛最炙手可热的明星大腕、他曾与周星驰出演一部电影《龙的传人》而被人熟知,他被称为“人民冠军”,他职业生涯共获得23个职业赛事的冠军头衔,他是吉米·怀特——15日晚“白旋风”吉米·怀特空降西安,在沃德财富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西安站比赛中见证民间大师的加冕。

  谈星爷 他是一位非常棒的演员

  1994年周星驰的经典之作《龙的传人》让我们认识了一个斯诺克球技卓绝的英国绅士,他就是吉米·怀特。在电影中怀特本色演出了一位斯诺克台坛的高手,除了演技之外,大家更多记住的则是怀特先生绝妙的走位和超一流的准度。虽然这部电影距今已经有将近20年了,但来到中国自然还是能勾起怀特先生的回忆,“我很高兴结识了 Steven (周星驰),现在我们还有联络,周星驰还邀请我吃过饭。我去过很多次香港,那里人都将他视为偶像,他是一位非常棒的演员”。怀特对“星爷”赞不绝口。看过《龙的传人》的朋友都对怀特的演技赞不绝口。

  谈小晖 他三年之内将夺世锦赛

  当然比起“星爷”,怀特更加了解另外一位中国朋友,那就是丁俊晖,怀特表示,“丁是一位非常棒的球手,他已经到达了一定的高度,这两年丁俊晖将达到职业生涯的顶峰”,被追问丁什么时候能夺得世锦赛冠军时,怀特很确信地说,“只要机会好、运气好,三年之内”。看来怀特对丁俊晖这位小老弟还是相当的看好。另外怀特对中国的斯诺克氛围也是赞不绝口。众所周知怀特是一位地道的伦敦人,对于即将开始的伦敦奥运会,怀特也是非常期待,“我们都准备好了当东道主,我也会为中国加油,我会去看刘翔的比赛”。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将以1.7亿元“购买”钓鱼岛
  • 体育国安揭续约帕切科内幕 里皮将再签两外援
  • 娱乐武汉一女背部全裸露臀购物 网络爆红(图)
  • 财经7月80家钢企再亏20亿 河北钢铁瞒报产量
  • 科技离职空姐网售走私化妆品获刑11年(图)
  • 博客李承鹏:铃铛下的狗 马未都:北大无校训
  • 读书张学良宋美龄相爱过吗 无胸罩日真空美女
  • 教育大学新生不愿“断奶” 家长陪读推高租金
  • 育儿单独生二胎没戏 女童误服避孕药来月经
  • 健康转基因大米人体试验疑云 应对开学综合症
  • 女性蝙蝠侠6代猫女魅惑妆 高圆圆透视秀美腿
  • 尚品绅士淑女下午茶修炼 职场香氛美人计
  • 星座化妆术改面相 测试你的青春谁做主
  • 收藏秋瑾丈夫墓被洗劫 龙年纪念币玩过山车
  • 更多关于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