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助威李娜 品鉴昆仑山--昆仑山源水采集祈福仪式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13日15:22  新浪体育微博
品水师杨敏与前奥运冠军杨威杨云共同品鉴黄金水源带好水品水师杨敏与前奥运冠军杨威杨云共同品鉴黄金水源带好水

  2012正值伦敦奥运年,在奥运即将开幕之际,人人都希望成为奥运的一份子。7月10日,距离奥运会开幕还有17天,中国首届品水大赛冠军就与前奥运冠军杨威、杨云一道,以一种别开生面的助威仪式,在热情迸发的奥运季,为奥运平添了一抹“健康亮色”。

  当日,主题为“助威李娜(微博),品鉴昆仑山”的昆仑山源水采集祈福仪式在青海格尔木拉开帷幕。前奥运冠军杨威、杨云,格尔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保卫,中国首届品水大赛的冠军们,以及当地政府和昆仑山领导以各种形式表达了自己对李娜以及奥运的助威之情。而此次采集的昆仑山水将在7月底送到伦敦,为李娜带去国人祝愿。

  品水冠军齐聚昆仑山,探访黄金水源地

  这次北京、广州、温州三地的品水冠军,通过舌尖上PK最终亲临黄金水源地,齐聚昆仑山,见证好水品质,聆听昆仑山水源地“不老泉”的神话传说,“2012正值伦敦奥运年,在这个全民体育的时代,每个人都希望能成为奥运的一份子,而昆仑山作为民族企业,也希望以此表达对于李娜乃至全体奥运健儿的祝福之情。另外,昆仑山跟奥运也有着不解之缘,今年获得的伯克利大赛世界好水金奖就有‘水界奥运会’之称,从这个角度来说,昆仑山也是‘奥运冠军好水’。我们也希望通过昆仑山圣水将我们的奥运激情传递给李娜。”当日在活动现场,昆仑山企业领导如是说。

  同样表达奥运祝福的还有我国著名的前奥运冠军杨威、杨云夫妇,他们在发言中表示,作为李娜的粉丝希望通过这次探访昆仑山黄金水源地,采集昆仑源水为李娜送上祝福。

  对于当地市领导,昆仑山水传达的还有另一层意义,昆仑山是青海的名胜,而这里出产的昆仑山水则是青海的一张名片,更是中国好水的典范,在传递奥运激情的同时,昆仑山水也将作为一张中国名片,在世界舞台上亮相。

  昆仑山好水黄金品质护航,李娜备战奥运

  活动当日也现场连线了远在伦敦备战的李娜,她表示,非常感谢昆仑山、奥运冠军、以及品水冠军们的支持。她一定努力训练,争取以最好的状态创造佳绩。而她自己也是昆仑山的忠实粉丝,在平时运动中经常喝昆仑山,因此身体状态一直不错,也会努力调整技术状态,争取在奥运中有好的表现。

  作为李娜的助威好水,昆仑山在运动补水方面一直颇受认可。前奥运冠军杨威杨云在发言时就表示,“水与运动员密切相关,运动后体内水分大量流失,需要及时补充好水恢复平衡,因此,在运动中运动员对水的选择格外严格。昆仑山水能够成为不少人运动后必备饮品,品质方面是经过检验的。”

  的确,在现场举办的伯克利品水大赛国际好水品鉴会上,品水师也向现场的品水大赛冠军选手们讲述了这一缘由,他表示,“昆仑山天然雪山矿泉水由于地处世界黄金水源带,且经历过50年的岩层过滤,其中含有天然而均衡的矿物质,这有利于补充人体运动后流失的矿物质;而天然环境造就的世界稀有的小分子团,让它特别容易被身体吸收,因此能达到快速补水的效果。运动后身体成酸性,需要及时补充天然弱碱性水,补充微量元素的同时平衡身体酸碱,缓解疲劳。”

  采集仪式结束后,冠军和领导们一起前往昆仑山水源地和工厂参观。昆仑山工厂坐落在海拔4000多米的西大滩,在如此高的地方建造一个如此规模的工厂实属不易。为了保护水源地,昆仑山建立了四级水源地防护。克服了重重困难,才能得以这么珍稀的水源,品水冠军们参观完后由衷的赞叹,“这不仅是一瓶水,这是昆仑山给予我们最圣洁的礼物,更是助威李娜最圣洁的礼物。看奥运,也要跟李娜举杯共饮昆仑山!”

  奥运冠军好水昆仑山、前奥运冠军、以及品水冠军的齐声助威,这不仅仅是祝福的传递,更是奥运精神的传递,民族精神的传递,将为李娜和奥运健儿们带来最为纯净天然的健康问候和祝福。

分享到:

  • 新闻希拉里要求中方同意制定南海行为准则
  • 体育奥运-击剑名将不满落选告别国家队
  • 娱乐舒淇冯德伦东京拍拖甜蜜返港被拍(图)
  • 财经GDP季度增速3年来首次跌破8%
  • 科技资本与创始人贴身肉搏:门口的野蛮人
  • 博客韩寒:我并不赞同关闭百度文库的诉求
  • 读书钓鱼岛祸根:二战后蒋介石两拒"琉球"
  • 教育北大硕士月入八千遭奚落 要当官挣大钱?
  • 育儿微评:谁来保护被充气泵击穿的13岁少年
  • 健康问题方便面仍在售 肚脐眼能抠吗
  • 女性泷泽萝拉萝莉妆秒杀宅男 你的赘肉值多少
  • 尚品伦敦物有所值酒店 深海奇珍黑钻鱼子酱
  • 星座测试伯乐看得上你吗 12星座出轨丑态
  • 收藏1.199亿美元画作买家曝光 34亿美元身家
  •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