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市开放暑期体育活动 五大类别服务青少年   

  本报讯(记者高崇成 通讯员肖洪)近日,市体育局公布了免费游泳服务、体育夏令营培训、全市青少年体育竞赛、各区青少年体育技能培训、学校体育场馆对外开放等五大类别的暑期体育活动,专门为青少年学生服务。

  为中小学生提供暑期免费游泳服务活动,于11日至25日进行,总共15天时间,每天集中开放时间为上午9时11时,下午15时至17时,中小学生凭有效学生证件即可到全市35家指定泳池免费畅游。

  体育夏令营培训活动,包括篮球、网球、羽毛球(微博)、摔跤、游泳、乒乓球(微博)、轮滑、跆拳道等项目,有意参加培训者可与武汉市体育运动学校黄宁(13006328028)、武汉市少儿体校靳刚(13995672299)、武汉全民健身中心韩巍(85578003)、武汉体育馆赵亮(83780273)、武汉桥牌协会魏荣国(85351579)联系咨询。

  武汉市青少年体育竞赛活动,包括全市中小学生暨传统项目学校篮球赛、晚报杯足球赛、全市传统项目学校排球邀请赛、全市青少年篮球比赛、全市中学生桥牌邀请赛等比赛,时间从7月初一直持续到8月底。

  各区青少年体育技能培训活动,主要包括田径、游泳、乒乓球、摔跤、足球、篮球、跆拳道等项目,培训地点在全市13个城区的少儿体校内。

  有分布于全市各城区、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和东湖开发区的120所中小学校,将参与对外开放活动,开放对象是包括中小学生在内的所有辖区居民,具体开放时间可到各开放学校查询。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可能允许在钓鱼岛祭奠二战死亡国民
  • 体育奥运-击剑名将不满落选 欲告别国家队
  • 娱乐姜昆遭男选手强吻 取消互动愤然离场
  • 财经今麦郎方便面被曝酸价超标 传曾遭查扣
  • 科技微软计划2014年终止Windows XP服务
  • 博客韩寒:我并不赞同关闭百度文库的诉求
  • 读书钓鱼岛祸根:二战后蒋介石两拒"琉球"
  • 教育揭湖南24名高考状元现状:大多湮没无闻
  • 育儿微评:谁来保护被充气泵击穿的13岁少年
  • 健康六策略应对空调病 揭秘妇科检查细节
  • 女性泷泽萝拉萝莉妆秒杀宅男 你的赘肉值多少
  • 尚品伦敦物有所值酒店 深海奇珍黑钻鱼子酱
  • 星座测试真爱离你有多远 12星座离奇诅咒
  • 收藏近现代瓷器飙涨10倍 极品蝴蝶身价36万
  • 更多关于 体育 武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