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天才戴利被曝感情艳史 与美跳水美女打火热(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11日18:04  中国新闻网微博
资料图:戴利资料图:戴利
美国跳水美少女凯西黛-库克美国跳水美少女凯西黛-库克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伦敦奥运会即将在半个月后开幕,英国奥运代表团的大红人汤姆·戴利最近被国内媒体总结了感情史。今年年仅18岁的跳水天才少年,在感情方面并不是一张白纸,很多故事还带有一些青涩和文艺的色彩。

  近日,汤姆·戴利被传出和17岁的美国女子跳水运动员凯西黛·库克的关系非同一般。感到压力的戴利随即表示:两人之间的关系“仅限于普通朋友”。或许这次,戴利的话说得太早了。

  戴利的密友冬妮亚·库奇评价说:他们两个人关系非常好,就像两名热恋的恋人一样。

  这名美国跳水美女和戴利有着惊人的相似点:热爱跳水、身材瘦削,而且两人都有着相同的被晒成暗棕褐色的皮肤,珍珠一样灿烂的笑容,褐色的眼睛和深深的酒窝。这样的相似度实在是让人匪夷所思。

  尽管这两位金童玉女尚不是公开的“男女朋友”,但库奇透露这两个人已经深深地打动了对方。这个突如其来的消息,将对戴利的狂热粉丝们造成极大的痛苦。库奇透露说,她与戴利“姐弟相称”,关系非同一般。库奇并没有入选美国奥运名单,但她表示会去伦敦观战。

  这可不是戴利的第一次绯闻,他可是专吃“水边草”。在此之前,他还和另一位美国跳水运动员传出了故事。时年仅仅14岁的戴利,在美国印第安纳承认曾经自己曾亲了一名叫玛丽·贝斯·邓尼切的女孩。这段故事被写到了戴利刚刚出版的自传《我的故事》中,书中透露了他如何潜入玛丽的住所,给了她一个“适当的吻”。当被抓住后,他假装美国口音最终蒙混过关。

  库奇揭秘说:“戴利喜欢一个叫做凯西黛的美国跳水运动员,他们俩经常混在一起,凯西黛也喜欢他,他们彼此都有好感。”戴利和凯西黛在2010年的一次比赛中相识,从此联系不断。最近几个月两人的关系开始升温,并且互相赠送了礼物,“他们两人都是五月出生,今年都为对方挑选了生日礼物。凯西黛送给了戴利一份特殊的18岁成年礼物。”在戴利生日那天,凯西黛·库克发了一条微博:“祝汤姆o戴利18岁生日快乐,我好想你啊哈哈哈。”

  凯西黛出生在佛罗里达,现在住在美国德州休斯敦市,如今她已经三次荣膺了美国青年跳水赛3米跳板项目的冠军。

  据说凯西黛还有不少的竞争者,戴利同时在和其他女孩约会。库奇说:“我相信戴利还是会回来,和凯西黛在一块儿。毕竟戴利太有名了,他是真正的大众偶像。”

  “我觉得他还是太年轻了,他曾对自己说,不想在奥运会之前找女朋友。所以我们只好等等看,到底谁会成为最后的幸运儿。”库奇说。

  戴利最近几年过得并不顺利,他的父亲在去年五月死于癌症。但戴利一直没有停止训练,他将在奥运会上参加男子10米跳台的比赛。在奥运会后,有关戴利女友的故事,一定会马上水落石出。

分享到:

  • 新闻中方:二战后美日私相授受钓鱼岛非法无效
  • 体育奥运-中国代表团33位奥运冠军领衔
  • 娱乐重庆选美三强遭质疑 评委:结果并非人愿
  • 财经民企黑马夺取北京新地王 央企集体打酱油
  • 科技苹果应用商店下架《保卫钓鱼岛》游戏
  • 博客重奖反劫机英雄引发质疑 谁是第一个汉奸
  • 读书朝鲜版邓丽君:金正恩的疑似情人(组图)
  • 教育部分国人移民为子女能曲线上国内名校
  • 育儿幼升小逼高考:小孩水平达3年级 关注
  • 健康独家解读种植牙 年轻人如何防脱发
  • 女性LV再度来华维权打假 《轩辕剑》美女斗艳
  • 尚品蔡澜品评韩国活蟹宴 喷火吐雾享乐雪茄
  • 星座测试你会被骗色吗 面相挑选富贵男
  • 收藏茅台最高拍50万 签字版袁大头价值连城
  • 更多关于 戴利 奥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