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俱杯上海男排进半决赛 队员爆料主帅“拖欠”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06日19:3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2012年男排亚俱杯赛在上海展开1/4决赛角逐,中国的上海唐朝(微博)男排表现稳定,直落三局战胜印度的ONGC男排,晋级半决赛。赛后,在第三局局末阶段替补上场发球连得两分的上海队队员黄彬(微博)慧黠地笑道:“在上次联赛时,王指导(王健)就对我说如果我替补上场发球得分就发给我奖金100元,这次不知道会不会奖励我,反正上次的奖励还没给我。”

  本场比赛,上海队虽然以3比0战胜对手,但从比分上就可以看出,上海队赢得并不轻松,其中,在第二局比赛中,上海队更是在与对手比拼了31分钟才以31比29胜出。对于全队的表现,上海队主教练王健并不是非常满意,“今天的比赛,我们打得一般。”但赢了比赛、晋级了半决赛,王健还是感谢了队员,因为种种情况对上海队的发挥都不太有利,“在小组赛打了一场比赛后,我们又休息了两天,对球员对场地的感觉和比赛的节奏有所影响。两天前,崔晓栋(微博)拉伤了腰,上一场比赛时,詹国俊又把脚给崴了。我还是要感谢队员,在不利的情况下能够获得比赛的胜利。”

  王健微微蹙眉,在他看来,全队今天有两个方面的表现有所欠缺,一个是队员在场上的气势,另一个就是副攻的拦网,“今天,我们队队员在场上的情绪有点欠缺,但全队在关键球的把握上还是不错的,毕竟上海队中老队员比较多。今天我们的对手技战术打法和我们国内的球队打法都不太一样,他们的平快球、长平快球,我们在国内是碰不到的。今天对手的二传传球传得是比较‘鬼’的。我们队的副攻直到第二局局末阶段才在拦网上对准了位置。”

  在本场比赛中,上海队小将陈龙海首发出场,但因发挥得不太理想,在比赛途中被崔晓栋替换下场。“在前一段时间,我们队进行了摸高测试,陈龙海的摸高是全队最高的,高度为3米64。这个高度在国内可能能排到前三,甚至是第一。”对于陈龙海,王健在对其实力给予肯定的同时,也对他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陈龙海的自身实力是不错的,但他的比赛参赛经验比较少,而且他不够硬朗,他今天的拦网不太好。这是他在以后需要提高的地方。”

  另一方面,在第三局局末阶段替补出场,并凭借发球得到两分的黄彬得到了王健的赞扬,“黄彬的发球在关键的时候起到了关键的作用。在换黄彬上场发球前,我对他说,如果沈琼(微博)失误了,他就保发球。如果沈琼没有失误,那他就要冲发球。他做到了这一点。”在比赛结束后,黄彬笑着对记者爆料:“在上次联赛时,王指导(王健)就对我说如果我替补上场发球得分就发给我奖金100元,这次不知道会不会奖励我,反正上次的奖励还没给我。”

  谈到印度的体育运动就不得不提板球,在说起板球时,ONGC队领队安托显得自信满满,“今天早上我在报纸上读到了一则新闻,说的是现在在中国国内正在进行一项板球比赛。我知道现在板球这项运动在中国已经逐渐地发展起来了,我希望以后能看到印度的板球队和中国的板球队进行比赛。”

  (止大)

分享到:

  • 新闻民航局:新疆劫机事件机上未发现爆炸物
  • 体育温网-费德勒胜小德八进决赛 与穆雷争冠
  • 娱乐汤嫂突袭提离婚 阿汤哥措手不及
  • 财经宜家物美价廉被指噱头 宣称低价实则暴利
  • 科技韩寒告百度案7月10日开庭 要求关闭文库
  • 博客孟非:非诚走红原因 董藩:楼市已到底部
  • 读书延安往事:林彪没离婚就与叶群再婚
  • 教育港校内地招生十年:“高烧”已退魅力尚存
  • 育儿预产期过一两周出生的宝宝更聪明
  • 健康不下厨也能吃得可口 防暑降温攻略
  • 女性中国成注水奢侈品倾销地 巴黎高定时装周
  • 尚品男人做炸酱面更好吃? 经典宝马M3改装集
  • 星座周刊下周言行不一 测你生活死角
  • 收藏文交所:组包方交易商与投资人博弈
  •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