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浩沙国际牵手千人比基尼派对 再续震撼视觉盛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02日23:33  新浪体育微博
千人比基尼沙滩瑜伽千人比基尼沙滩瑜伽

  新浪体育讯 2012三亚千人比基尼派对6月30日热辣登陆亚龙湾,浩沙国际再次牵手千人比基尼,为派对提供比基尼赞助。著名主持人李艾、黄子佼以及陶虹、张靓颖、许茹芸、闫妮、焦恩俊等明星将出席本次活动,美丽三亚群星璀璨。

  三亚千人比基尼是时尚传媒集团旗下,《时尚健康》杂志社倾力打造的顶级比基尼盛会。作为国际滨海旅游城市,三亚拥有美丽的海湾与沙滩,以及独特的沙滩文化。2012年,三亚千人比基尼派对倡导以时尚、健康、活力、国际化为主的比基尼文化风潮。浩沙以推广活力、时尚、健康的健身文化为宗旨,倡导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作为水立方国家游泳中心独家供应商,中国泳装行业标志性品牌,浩沙一直引领水上运动的风潮。

  三亚千人比基尼是浩沙今年在赞助国际比基尼,环球比基尼等众多比基尼赛事及全国50个城市的比基尼小姐中国行之后又一个比基尼时尚大型活动。在比基尼盛会上,众明星展现了浩沙泳装专场时尚秀。并有超千人穿着浩沙比基尼在沙滩共舞狂欢派对,场面火爆热辣,上演了一场震撼的夏日沙滩时尚视觉盛宴。(Charlotte)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比基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