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体操队公布男队人选 双料王霍顿重回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02日19:25  新华网

  新华社华盛顿7月1日体育专电美国体操队1日公布男队人选,曾在北京奥运会赢得两块体操奖牌的乔·霍顿重回伦敦奥运会。

  美国体操男队此番奥运名单以年轻选手为主。由于在6月30日的美国体操奥运选拔赛上至少三个项目中都占据前三名的位置,双杠世界冠军莱瓦和队友奥罗斯科率先获得奥运资格。1日,美国体操队宣布霍顿、美国大学体育协会(NCAA)冠军米库拉克和卫冕全美大学生冠军达尔顿入选奥运阵容。

  26岁的霍顿在北京奥运会赢得了男子单杠银牌和男子团体铜牌,去年10月在东京世界锦标赛中左脚受伤,因此在美国体操奥运选拔赛中名列第三。

  尽管米库拉克在选拔赛头一天就在男子跳马比赛里扭伤脚踝,只参加了鞍马比赛,由于本赛季进步明显,他也同样获得了奥运资格。在经过紧急治疗后,米库拉克将与其队友一起于8日奔赴位于科罗拉多的训练营集训。

  达尔顿在选拔赛男子自由操和跳马项目上夺得双冠,因此也在美国体操男队里占得一席之地。(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