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选拔赛-08奥运200米失意者夺金 又一名将告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02日09:0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7月1日,美国奥运田径选拔赛结束了最后一天的争夺,在最激烈的200米比赛中,华莱士-斯皮尔蒙拿到了冠军,这样他也顺利获得了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

  选拔赛的规则显示,在本次比赛中拿到前三名且达到奥运A标的运动员,有资格参加伦敦奥运。

  200米比赛中,华莱士-斯皮尔蒙发挥的非常出色,他19秒82的成绩轻松拿到了金牌,获得第二名的选手是米特切尔,成绩为20秒14,第三名的选手是杨,成绩为20秒16,这三位选手也拿到了奥运会的入场券。对于华莱士-斯皮尔蒙来说,能够重新回到奥运赛场意义重大。由于在北京奥运会200米决赛中被罚出场,斯皮尔蒙的愿望就是再次回到奥运会的赛场,“我很兴奋,这次我发挥的不错,伦敦奥运我会表现的更出色。”值得注意的是,2004雅典奥运冠军肖恩-克劳福德发挥失常,仅仅跑出了20秒37的成绩,排在第7位,没能获得奥运资格。

  1500米的比赛中,莱奥-曼扎诺获得了金牌,马修斯和安德鲁排在二三位;400米栏的比赛进行的波澜不惊,汀斯利以48秒33的成绩拿到冠军,泰勒获得第二,克莱门特获得第三位。

  女子组的比赛进行了最后五项的争夺,1500米的比赛摩根-尤塞尼以4分04秒59的成绩获得冠军,香农-罗布莉和珍妮-辛普森获得二三位;20公里竞走的比赛中,玛利亚赢得了冠军,她的成绩是1小时34分53秒33,米兰达获得第二名,成绩为1小时34分56秒92,第三名的选手叫做格雷,他的成绩为1小时35分40秒05;400米栏的比赛德姆斯以53秒98的成绩获得了冠军,莫里尼和布朗分获二三位。

  标枪的比赛中,鲍尔曼以61米51的成绩拿到冠军,帕特森和哈密尔顿分获二三位;最后进行的项目是跳远,里瑟以7米15的成绩拿到冠军,海耶斯和德拉奇获得第二、第三名。

  (新浪体育)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美国田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