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湖赛第三日何欣四登领奖台 穿黄衫成最大赢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01日23:23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青海湖7月1日电 (记者 张矣韵(微博))2012年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今天下午结束了第三赛段的争夺,伊朗大不里士石化队71号车手阿里扎德·何欣成为最大赢家,不仅获得赛段冠军,而且还包揽了黄衫、圆点衫和蓝衫,颁奖典礼上他先后四次登上领奖台。

  第三赛段起点为西宁市中心广场,从中心广场北侧出发进入西倒一级公路,转入109国道后一路向西骑行,直至设于青海湖景区151码头的终点,全程距离146.4公里。值得一提的是,本赛段起点西宁的海拔2277米,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海拔不断上升,最高点为3445米的日月山。

  本赛段途中设两个冲刺点,分别是50公里处和98.5公里处,而一个爬坡点设在84.8公里处,高海拔是今天选手们的最大考验。此外,今天上午西宁至青海湖区域天气阴沉,11点鸣枪开战后路上还不时下起雨,这也给选手们冲击好成绩制造了一定的难度。

  由于海拔和天气的原因,选手们在途中逐渐拉开了距离,到终点处并未形成大集团冲刺的局面,来自伊朗大不里士石化队的71号车手阿里扎德·何欣以3小时34分24秒的成绩率先冲过终点,获得冠军。来自哥伦比亚EPM车队的163号车手费尔南多获得第二名,俄罗斯车队的26号队员瑟吉名列第三。

  总成绩与昨天相比也发生了变化,阿里扎德·何欣凭借今天的出色发挥上升至个人成绩榜首位,在颁奖仪式上,他穿起了象征个人总成绩第一的黄色领骑衫。此外,阿里扎德·何欣还以总计10个冲刺积分得到了象征爬坡王的圆点衫,同时他也收获了亚洲最佳。(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