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左手:过去5年十分糟糕 不能想象还能排世界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29日23:41  我的台球网

  北京时间6月29日,2012/13赛季斯诺克(微博)无锡精英赛1/4决赛中,威廉姆斯以3-5不敌坎贝尔出局。“金左手”威廉姆斯说:自己过去5年发挥得很糟糕,不能相信我这样还能排在世界第三。

  在塞尔比(微博)和多特在下午场比赛中出局后,威廉姆斯无疑成为了赛事最大的冷门。但是,他却也没能逃过Top16的厄运。3-5输掉比赛后,威廉姆斯明显有些失落,他表示:“我不想说什么,这场比赛我打得很差,开局就没有把握住朱慧,后面一直就打得不好。马库斯发挥得更好,他当之无愧这场胜利。”威廉姆斯认为,状态低迷并不是暂时性的,而是他多年来的困扰,他说:“我自己打的不好,知道自己不能进入决赛我感到很失望。过去的五年来我打得都非常糟糕,我们甚至在俱乐部里开玩笑说,没想到我这样还能排在世界第三。”

  因此,对威廉姆斯来说,如何提升状态晋升排名就成了非常关键的一点,我说:“我会尽我所能,如果遇上强大的对手,只能百分之百努力投入比赛的当中。”当被问到局间休息是翻越广告牌离开赛场的举动时,心情不好的威廉姆斯苦笑了一下,自嘲道:“大概是我想要尽快离开战场,越快越好。”

  如此一来,宾汉姆、戴维斯、坎贝尔以及沃顿四人就会师了本次无锡精英赛半决赛,威廉姆斯对于Top16诸多选手集体出局的反映十分平淡,他说:“我(对此)并不感到惊奇,每个人都有赢得比赛的机会,每个人也都有可能出局,并不是说种子选手就一定会出现在决赛当中。”

  而获胜的坎贝尔则十分开心,他说:“我对自己的发挥很满意,对自己也抱有很大期望。这场比赛我的对手很强,所以进展没自己想象的顺利,我也错失了几个进球的良机,给了他机会。但感觉威廉姆斯后面打得比较吃力,所以自己赢了比赛。这是我斯诺克职业生涯21年中首次进入半决赛,对这个成绩我十分开心。”坎贝尔继续表示:“之前我参加了张家港的APTC,这个比赛对热身有很大帮助,虽然我打得比较匆忙,但是张家港的比赛无疑帮助我取得了更好的手感,有很大帮助。”(My147 任芳竹)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斯诺克无锡精英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 威廉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