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十一届环湖赛西宁赛段发布交通管制通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29日20:1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为确保第十一届环湖赛比赛期间西宁赛段的交通安全,方便群众出行,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根据环湖赛组委会的安排,6月29日,环湖赛组委会和西宁市交警支队就以下路段和时间实行交通管制,发出通告。

  一、6月29日西宁绕圈赛管制时间:

  (一)起终点设置路段(省科技馆门前-西关大街路口)7:00-15:00全线管制。

  (二)9:30-14:00;管制路段:起终点(省科技馆门口)-新宁路-西关大街-冷湖路-五四西路-银羚大街-郁金香路-文苑大街-海晏路-新宁路-起终点实行交通管制。实行交通全线管制的路段有:新宁路全线、五四大街同仁路口至六场十字、五四西路全线、冷湖路全线、海湖路全线、海湖桥向南至昆仑西路与海湖路十字、西关大街古城台路口至冷湖路路口。

  二、6月29日海湖新区广场开幕式管制时间:18:30-22:00;管制路段:银羚大街-郁金香路-文苑大街实行交通管制。

  三、7月1日第一赛段西宁-青海湖管制时间:

  (一)起终点设置路段(长江路-五岔路口)

  7:00-11:30

  (二)途径路段

  10:30-11:30;管制路段:西宁中心广场北侧长江路-胜利路-同仁路-朝阳收费口实行交通管制。

  交通管制期间,严禁任何单位、个人驾驶的各种车辆在这些路段道路上行驶;严禁行人和牲畜突然横穿公路;严禁在比赛路段两侧放牧或进行妨碍交通安全和畅通活动。凡车辆没有经过公安机关允许上道路行驶的,一律由公安机关查扣,接受公安机关处理,并追究有关领导和人员的责任。交通管制期间,全体公民要协助公安机关做好交通管制工作,并自觉遵守交通管制规定。“绕圈赛管制期间,原经海湖新区前往西宁火车西站的车辆全部绕行柴达木路到达西宁西站”。

  青海省环湖赛组委会

  二〇一二年六月二十五日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