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持奥运门票者遭拒签 英体育大臣:属正常情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29日14:02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6月29日电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近日微博上不断出现有心去看奥运会,却被英国使馆拒签的消息,其中很多是持票者,甚至有整团的青少年奥运夏令营团被拒签。在伦敦奥运倒计时一个月当天,新闻中心的开放仪式上,有中国记者关于拒签事件提问时,英国体育大臣回应称,拒签属于正常现象,奥运会期间没有例外。

  中国记者说道,很多已经购买了奥运会门票的名人也遭到了拒签,对此他们很是困惑不明白为什么。对此英国体育大臣罗伯特森回应称,任何人都可能被拒签,具体原因需要逐个去核实了。

  从英国内政部提供的数据来看,2001年有超过10,000中国公民被英国大使馆拒签,但这只占申请总数的5%,全年获得英国签证的人数有205,000人。“奥运期间签证规则和要求上不会有任何变化,一切都将照旧处理”,一名英国内政部发言人说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伦敦奥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