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肖母坚决否认肖钦涉案 称他一切照旧仍在国家队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27日04:25  南方都市报微博

  昨天,记者多次拨打肖钦的电话,始终无人接听。随后,记者拨通了肖钦母亲边吉梅的手机。

  记者还没有说完问题,肖妈妈就果断地答道:“没有此事。”记者问,肖钦和王媞是什么关系?肖妈妈说:“我不知道,就是没有此事。”记者随即追问,那为什么王媞会在法庭上言之凿凿地称有1000万元至1200万元给了肖钦,肖妈妈的情绪有些激动,她说,“一个犯罪嫌疑人说的话能相信吗?我能说的就是,没有此事。”

  被问到肖钦目前的生活状态,肖妈妈说:“肖钦还是一切照旧,住在总局的公寓,在国家队训练,同时也要兼顾在清华的学业。”

  特约记者 韩飞 周游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肖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