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总决赛蓄势待发 中国碰奥运同组对手极具备战价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26日21:13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仑6月26日电(记者 李旭)2012年世界女排(微博)大奖赛总决赛明天拉开战幕,中国女排将与伦敦奥运会上同组的三个劲敌美国、巴西、土耳其提前过招,极具备战价值。

  入围今年总决赛的6支队伍分别是东道主中国,卫冕冠军美国、奥运会冠军巴西,以及土耳其、古巴和亚洲劲旅泰国。

  根据赛程,中国女排将在首场比赛迎战古巴队,第二轮则与巴西队交手。上周末结束的漯河站比赛,中国0-3不敌巴西,被主教练俞觉敏形容为本赛季打得最难看的一场球。第三轮,东道主将迎战09年亚锦赛冠军泰国。与土耳其交手后,将在周日迎来卫冕冠军美国。

  值得一提的是,5个对手里,美国、巴西、土耳其三队都是中国队在伦敦奥运会的小组赛对手。可以说,这是中国女排在伦敦奥运会前摸底的好机会,极具备战价值。而在漯河站结束之后,主教练俞觉敏则透露,王一梅(微博)无法归队的情况下会给分站赛时的主力阵容更多实战的机会,强力接应曾春雷只要伤势没有大碍肯定会担当主力。

  女排大奖赛总决赛赛程:

  6月27日 13:00 巴西vs美国

  15:30 泰国vs土耳其

  19:30 中国vs古巴

  6月28日 13:00 美国vs泰国

  15:30 古巴vs土耳其

  19:30 中国vs巴西

  6月29日 13:00 巴西vs古巴

  15:30 土耳其vs美国

  19:30 中国vs泰国

  6月30日 13:00 巴西vs泰国

  15:30 古巴vs美国

  19:30 中国vs土耳其

  7月1日 13:00 土耳其vs巴西

  15:30 泰国vs古巴

  19:30 中国vs美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