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廉姆斯展示中式台球技艺 苏州现场球迷气氛火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26日17:51  新浪体育微博
威廉姆斯玩中式台球威廉姆斯玩中式台球

  新浪体育讯 2012年6月25日,2012世界斯诺克(微博)无锡精英赛在无锡市体育公园拉开了战幕。首日比赛轮空的现役世界排名第三的马克威廉姆斯现身江苏星牌台球会所金门店,引起了球迷们的热情追捧,现场气氛十分火爆。威廉姆斯现场献技,和球迷们进行了中式台球和斯诺克的切磋,展示了世界冠军的风采,让现场球迷大呼过瘾。

  尽管本届斯诺克无锡精英赛高手云集,马克威廉姆斯依然是本届精英赛最耀眼的球星之一。根据与星牌的约定,马克威廉姆斯早早确定好了行程。星牌台球会所金门店地处苏州金门国际商业广场,交通方便极为。会所环境优雅舒适,全部采用星牌标准比赛球桌,是集台球竞技、训练、休闲、娱乐为一体的高品位商务会所。在得知威廉姆斯的行程之后,金门星牌台球会所也早就做好了前期宣传等准备工作,万事俱备只等威廉姆斯光临。

  上午十时左右,马克威廉姆斯一行进入到了星牌台球会所金门店当中。刚一进入现场,快门声、欢呼声立刻连成一片,所有正在打球的球迷朋友们立刻围了上来,近距离欣赏世界冠军的风采,让刚进门的马克威廉姆斯也不禁吓了一跳,不过也很快面带笑容回应大家的热情。在现场简单的介绍活动流程之后,马克威廉姆斯与球迷朋友的互动环节也迅速开始。星牌台球会所的会员们赢得了与世界冠军亲身过招的优先机会,让现场不是会所会员的球迷们懊恼不已,不少人询问即刻加入会员是否有效……现场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互动环节开始后,马克首先与球迷们在中式球台上打起了中式台球。作为世界顶级台球运动员,马克威廉姆斯对中式台球并不熟悉,但这丝毫不妨碍他迅速熟悉并且上手。在详细了解了中式台球的规则之后,威廉姆斯很快开始了他的进球表演。更大的球体和洞口让被称为“世界上最准的男人”的威廉姆斯尽情发挥,一颗颗台球在威廉姆斯迅疾的打击下乖乖的落入袋中。连续的清台也让现场观看的球迷赞叹不已,热烈的掌声持续不断,就连与威廉姆斯对阵的球迷们也都兴奋不已。一位现场的球迷在与威廉姆斯的对阵中被清台后依然很高兴:“能够近距离见识世界冠军的球艺,太值了!”

  “中式台球太有意思了!有机会我会参加比赛,相信我一定会赢!”威廉姆斯在大胜互动对手后高兴的说。尽管只是表演性质的比赛,威廉姆斯依然轻松写意间就发挥了自己强大的实力,让现场球迷十分叹服。

  在诸多环节之后,是威廉姆斯与球迷的签名合影时间。别看威廉姆斯一脸严肃,私下里确是一个十分活泼平和的人。现场球迷也没料到威廉姆斯如此平易近人,纷纷抢着与他合影留念,威廉姆斯也一一满足了球迷的要求。苏州本地的电视台也及时赶赴现场,对威廉姆斯进行了采访。威廉姆斯显得也十分开心,通过翻译表达了自己对苏州球迷们热情支持的感谢,同时表示自己很喜欢苏州,希望有机会再次能够到苏州做活动。现场球迷也热情表达了对威廉姆斯的支持,并祝愿他本次无锡精英赛取得良好的成绩。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斯诺克无锡精英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