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体操教练:去伦敦靠实力 江钰源战奥运需看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20日10:30  钱江晚报

  本报讯 虽然江钰源是北京奥运体操团体冠军成员、虽然她是女子体操国家队队长,但她却没能出现在昨天公布的伦敦奥运会正选名单上。要走上伦敦奥运赛场,江钰源必须在和队友何可欣、谭思欣的PK中胜出,才能拿到最后一个正选名额。据称,最终的名单将在7月23日敲定。

  在昨天公布的男女体操队各7人奥运名单中,男队方面,初定的五名主力队员是邹凯、张成龙(微博)、陈一冰、滕海滨(微博)和冯喆(微博),替补为郭伟阳(微博)和严明勇(微博)。相对于男队,女队的名单却出现难产。姚金男(微博)、眭禄、邓琳琳、黄秋爽四人率先入围,但第五人没有确定,何可欣、江钰源、谭思欣将争夺这最后一个名额。近日,体操队将开赴英国进行训练。

  浙江体操队总教练陈红说:“要去伦敦靠的是实力而不是人气,江钰源能否参加奥运会还要看去英国训练之后的状态。”在今年五月的全国体操锦标赛暨奥运选拔赛上,江钰源在女子全能中名列第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体操 江钰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