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体操大名单确定 穆娜科莫娃入选老将意外落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9日10:2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莫斯科6月18日消息,俄罗斯体操协会周一公布了奥运会男女参赛选手各8人大名单,女队的穆斯塔芬娜和科莫娃等都不出意料入选,但近两年的主力德门蒂耶娃榜上无名。伦敦奥运会团体比赛将采用最新的5-3-3赛制,各队只能报男女各5名选手,最终的5人名单将在7月7日确定。

  经过上周日的俄罗斯杯的比赛,这份名单最终出炉,女队有穆斯塔芬娜、科莫娃、阿法纳斯耶娃、格里什娜、因什娜、纳比耶娃、帕塞卡和希多洛娃;男队则是阿布亚辛、巴兰丁、贝尔亚夫斯基、加里波夫、伊戈纳耶夫、科洛科丁、普鲁日尼科夫和帕克门科。其中只有阿法纳斯耶娃、科洛科丁和普鲁日尼科夫参加过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除最终入选的5名选手外,另外还有男女各两人作为替补留在莫斯科。

  根据过往的表现,女队中科莫娃、穆斯塔芬娜和格里什娜已经基本锁定了三个名额,阿布亚辛、贝尔亚夫斯基和加里波夫的男队正选位置也相对稳定。最引人注目的是近两年的女队主力德门蒂耶娃落选。她曾经与队友一起在2010年世锦赛上重夺团体冠军,并且被认为是队中训练最刻苦的队员。但伤病的困扰和因年龄增长带来的问题使得她最终落选。而俄罗斯女队选人的重点之一是要弥补跳马的短板。(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火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