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率恒大佛山助威中国女排 称见到袁伟民特开心

2012年06月17日00:03  新浪体育 微博
郎平现场助阵中国女排比赛郎平现场助阵中国女排比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2012世界女排(微博)大奖赛佛山站郎平(微博)率领恒大队员一起出现在了中国女排对阵韩国队的比赛现场,赛后郎平看球开心之余还表示自己的教练袁伟民也前来为女排加油助威,此外排管中心主任徐利也在主席台观看完整场比赛。

  世界女排大奖赛中国队第二站的比赛在广东佛山打响,尽管韩国队球星金延璟没有出战,但郎平率队现身赛场完全弥补了球迷眼福。赛前郎平和张娴(微博)、张磊(微博)、杨珺菁(微博)、魏秋月(微博)、徐云丽(微博)等队员逐一拥抱,并与她们说了半天话,直至比赛开始后她才与自己的教练袁伟民以及排管中心主任徐利一同坐在主席台上观战比赛。

  赛后郎平表示:今天傍晚和恒大女排队员一起到佛山观看大奖赛中韩之战,为中国女排加油。大家能在佛山见面很开心,特别是我,还见到了我的老教练袁伟民。(Jekki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