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羽球赛落幕 奥运冠军杨维险胜冠军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6日18:49  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 记者苏荇报道:“品牌20年 创享车生活———2012年东风雪铁龙羽毛球(微博)冠军赛”广州站日前落幕,奥运冠军杨维颁奖,并与冠军选手打了一场友谊赛。

  广东省的业余羽毛球爱好者近800人经过两天扣人心弦的角逐,社会精英组由刘子杰、司徒瑾分别夺得男、女单打冠军,大学生组男单、女单冠军分别是谢露诚、尹菲菲,他们将前往北京参加总决赛,挑战奥运冠军。朱绍卿/李喆获得男双冠军,张涔颖/王迎欣获得女双冠军。广州市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书记汤翠云、广州市羽毛球协会副秘书长杨乘风和杨维为获胜选手颁奖。

  作为东风雪铁龙举办的第三届业余羽毛球赛事,本届冠军赛参赛人数众多,参赛者水平高,比赛地域覆盖广。颁奖后,杨维与男子单打冠军临时组合(见下图),与男双冠军较量,最终险胜。据组委会介绍,冠军赛今年首度推出“明星助威团”,邀请羽球明星出席部分赛区的活动,传递“创享羽生活”理念。

  2012年东风雪铁龙羽毛球冠军赛为期三个月,遍布全国12个省、市,分为分站赛和总决赛两个阶段,设大学生组和社会精英组,分站赛前八名均获奖励。

  自2010年成为中国羽毛球队及中国羽毛球协会官方合作伙伴以来,东风雪铁龙携手中国羽毛球协会共同组织了两届业余羽毛球赛事,展现了羽毛球运动深厚的群众基础和高水准,也为全国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交流球技、分享快乐的平台。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羽毛球 杨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