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沃隆斯卡首遇下雨停赛 时间冲突没机会看欧洲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5日19:28  新浪体育微博
赛前的斯沃隆斯卡赛前的斯沃隆斯卡

  新浪体育讯 “我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觉得挺奇怪的。我非常高兴能够完成比赛,要不然就有可能要从零开打。”波兰女排(微博)的接应斯沃隆斯卡赛后这样谈起波韩比赛中因场地漏雨造成的比赛暂停现象。北京时间6月15日,2012国际排联世界女排大奖赛佛山站首日比赛,波兰女排连下三局战胜金延璟缺阵的韩国女排。

  比赛进行到第三局中段,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让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的顶棚发生漏水现象,楼下的雨水将场地中央滴湿。工作人员用毛巾擦拭仍留有水渍,比赛因此暂停,经过紧急处理场地得到裁判确认,双方迅速结束了本场比赛。斯沃隆斯卡并未打满全场砍下9分,她说:“我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我非常高兴能够完成比赛。我听说如果碰到这种情况,如果等待的时间过长,就要从双方0比0开始重打比赛。”

  斯沃隆斯卡去年联赛加盟广东恒大女排,与队友夺得联赛冠军,坦言非常享受在中国生活的她很快决定与恒大续约,她说:“我没有花很长时间来做决定,因为我在广东恒大度过了一个非常愉快的赛季,我很乐意留下来,也很愿意再和队友们再打一个赛季。”性格开朗的斯沃隆斯卡总是能在生活中找到乐趣,目前在国家队效力的她也很享受和队友们在一起的日子。中国的联赛赛程紧密,斯沃隆斯卡没什么机会休息,她趁着赛季间的机会好好休了个假,略带古铜的肤色让这位烟熏妆美女看上去更加健康阳光。

  目前正是欧洲杯举办期间,本届欧洲杯正是由斯沃隆斯卡的祖国波兰和乌克兰共同举办,不过因为与世界女排大奖赛赛程冲突,斯沃隆斯卡并没有什么机会看波兰男足的比赛。她说:“我们大奖赛的时间与欧洲杯时间冲突,很难有时间好好看场比赛,不过在体育馆现场会播报波兰队的即时比分,我们随时能知道比赛的结果。我们都会祝福小伙子们好运!”虽然自己并不是十足的足球迷,斯沃隆斯卡和波兰人一样对欧洲杯感到兴奋,她说:“我并不是足球迷,但是欧洲杯是大赛,也是第一次在波兰举行这么大型的赛事,每个波兰人对此都很疯狂。”

  (吕敏)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斯沃隆斯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