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城迎来棒球嘉年华 MLB棒球乐园与您共度父亲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5日14:08  新浪体育微博

  6月的京城烈日炎炎,恰逢父亲节来临之际,承载着欢乐与梦想的2012 MLB棒球乐园为北京市民带来一场高水平、原汁原味的棒球体验活动,更给广大父亲和孩子们创造了一个温馨而又动感的亲子乐园,本月16日至17日MLB棒球乐园将在北京金源时代购物中心南广场火热上演,为初夏的北京平添一份亮色。

  MLB棒球乐园是MLB美职棒大联盟以棒球运动为主题,根据棒球的运动特色而设计的全国巡演活动。2012年MLB棒球乐园为了迎合人们对棒球日渐高涨的热情,到达城市从15个增加至20个城市,现场活动形式包括击球笼、投手笼、电视游戏、小棒球挑战赛等精彩的棒球游乐项目。通过这些游乐环节,参与其中的市民可以亲身体验棒球运动的激情,充分感受原汁原味的棒球文化时尚。 MLB棒球乐园在全国各大中城市的广泛开展,势必使这项运动更好的深入到人们的体育生活之中,让更多人体验棒球运动带来的快乐。

  您知道棒球怎么玩吗?您想亲身体会一下棒球运动的乐趣么? 快带着您的家人朋友一起来MLB棒球乐园吧!

  活动安排:

  时间:2012年6月16/17日 10:00-18:00

  地点:北京金源时代购物中心

分享到:

>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