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排奥运资格赛将在福州举行 薛晨/张希确认不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5日00:20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福州6月14日电 (记者 张建忠)2012年亚排联洲际杯沙滩排球决赛暨奥运会资格赛6月20-24日在福州南江滨沙滩排球场举行。

  本次比赛是亚排联举办的最高级别赛事,也是亚洲地区最高水平的沙滩排球赛事。比赛由亚排联授权,中国排球协会、福建省体育局和福州市政府联合主办。

  比赛共有来自亚洲17个国家和地区的127名优秀选手参加。参赛国家和地区包括中国、中华台北、中国香港、日本、泰国、越南、印度、巴林、哈萨克斯坦、阿曼、卡塔尔、斯里兰卡、伊朗、印度尼西亚、瓦努阿图、澳大利亚和新西兰。

  比赛期间,他们将展开激烈角逐,争夺2012年伦敦奥运会入场券。据福建省体育局透露,来自女子沙排的福州藉著名选手薛晨及搭档张希已获奥运参赛资格,不再参加本次赛事;同样来自福州的男子沙排选手陈诚将参加本次比赛,争夺奥运会参赛资格。

  现代沙滩排球以其很强的竞技性和独特的艺术性、观赏性和趣味性,被誉为“21世纪最杰出的运动”。沙滩排球是世界上最为流行的夏季运动项目之一,中国从1995年开展沙滩排球运动以来,运动成绩不断提高,沙排项目已成为中国冲击伦敦奥运金牌的重要项目之一。(完)

分享到:

> 相关报道:


更多关于 沙滩排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