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善真透露程菲跟腱断裂 恢复期不明铁定无缘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4日23:45  新浪体育微博
陆善真透露程菲跟腱断裂恢复期不明铁定无缘奥运
(程菲无缘伦敦奥运)

  新浪体育讯 6月14日,中国体操队传来一个坏消息,教练陆善真透露,名将程菲在上午做自由体操跟斗时,跟腱断裂,随后被送往北医三院,目前已完成手术。至于何时能够恢复,目前仍然没有明确的说法。

  陆善真表示,程菲的精神很可嘉,但事实上她的伤并没有完全康复,“我也不太赞成她复出,没想到结果会是这样。”对于手术的过程,陆善真表示进行的很顺利,但何时能够恢复,目前还没有一个明确定论。

  不过根据医学专家来看,通常跟腱断裂恢复期大约是半年到10个月,而这样就意味着,程菲已经铁定无缘伦敦奥运会。

  程菲今年24岁,曾参加了2004年和2008年两届奥运会,并率领队友夺得08年北京奥运会女子团体冠军。近几年,程菲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选择复出也是为了能够继续在奥运会的赛场上征战。不过程菲还是没能挡住伤病的侵袭。其实不就之前,体操队的教练就表示,程菲的伤明显对她产生了影响,一些动作她都不太敢完成。

  (新浪体育)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程菲 陆善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