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球拳王争霸赛中方选手敲定 少林武僧一龙将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4日15:42  新华网

  新华社广州6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贾文军)“武林风”环球拳王争霸赛将于本月23日在佛山举行。目前,参赛的中方选手已全部敲定。

  比赛从56公斤到95公斤级,共分11个级别。其中56公斤级为女子项目,而67公斤级将有两对选手参赛。据了解,在中方的12名出赛阵容中,有73公斤级少林武僧一龙、80公斤级“死神”方便,70公斤级功夫王、去年全国散打锦标赛冠军董文飞、77公斤级“鞭腿王”韦高杰等名将出战。

  外方12名选手则分别来自泰国、巴西、西班牙、伊朗、新西兰、俄罗斯等10个国家。

  本次比赛推广机构——广州我能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余鸿坚介绍,原本计划安排世界泰拳冠军、WBC金腰带获得者马库斯参加比赛,但由于双方未能在规则上达成共识,马库斯最终无缘佛山。

  本次比赛允许运用任何流派、任何拳种来进行,汇聚了散打、泰拳、自由搏击、空手道、柔术等世界主流拳术的代表。为使比赛公正、公平,比赛将采取第三方中立规则进行。(完)

分享到:

>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