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米尼加女排主力神秘流产 传迫于奥运压力堕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4日10:24  新浪体育微博
布伦达-卡斯蒂略(资料图)布伦达-卡斯蒂略(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世界排坛曝出一个让人唏嘘的消息。多米尼加女排(微博)自由人布伦达-卡斯蒂略(Brenda Castillo)在怀孕四个月时突然流产,目前具体原因尚不清楚。

  卡斯蒂略1992年6月5日出生,身高1米67,是多米尼加女排的天才自由人。她曾随队获得2008和2010年两届泛美运动会冠军,2009年U20世锦赛亚军,在多项大赛中荣膺过最佳自由人、最佳防守队员的称号。

  今年五月,刚刚打完奥运资格赛的卡斯蒂略曝出已经怀孕三个月的消息,可能因此无缘伦敦奥运会,这对多米尼加女排是个不小的打击,毕竟立即选出一个合适的自由人十分困难。此前多米尼加的另一位队员比内特也因为怀孕无法参赛。

  上周的世界女排大奖赛圣多明各站,卡斯蒂略还现身场外,为队友加油。结果几天之后,便传出了她流产的消息。医生卡米洛表示,当时卡斯蒂略已经怀孕19周了,他怀的是个男婴,但不幸遭遇晚期流产。

  有传言称,卡斯蒂略是迫于奥运的压力而堕胎的。在此前揭晓的奥运女排分组中,多米尼加与英国、日本、意大利、俄罗斯和阿尔及利亚分在A组。(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