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功夫女孩王滢美国大赛夺冠 飘逸潇洒太极扇获青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4日10:17  北京日报
王滢太极扇夺冠王滢太极扇夺冠

  本报讯 有着“最美功夫女孩”之称的中国姑娘王滢,日前在旧金山举办的第四届美国武术锦标赛中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决赛,并一举夺得女子太极扇冠军。 

  决赛中,王滢在悠扬的音乐声中将中国传统的太极扇展示得刚柔并济、飘逸潇洒,令现场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武术裁判一致打出了高分。

  王滢1988年出生于安徽,2007年考取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一次偶然的经历,王滢接触到了中国传统功夫,并遇到了著名影星李连杰先生的授业恩师吴彬,成为吴彬第一位专业学习过表演的武术弟子。5年来,王滢夺得过第六届香港武术公开赛冠军等很多荣誉。她表示,今后一定尽自己最大努力为弘扬中华武魂作贡献。(吴文) 

分享到:

> 相关报道:


更多关于 太极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