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尼羽球赛陈金落后退赛谌龙险胜 男双仅一对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4日09:1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2012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印尼公开赛展开正赛首轮的角逐,中国队喜忧参半。谌龙和杜鹏宇在男单中晋级,陈金退赛被淘汰。中国女单、女双和混双都全员获胜,而男双又遭遇打击,仅有柴飚(微博)/郭振东一对组合进入第二轮。

  男单首轮中国队三位球员有两人晋级。谌龙作为头号种子在先失一局后反弹,他以2比1(16比21、21比11、21比19)击败马来西亚的哈菲兹,其中决胜局仅赢了两分。杜鹏宇则相对轻松,他以21比8、21比11直落两局战胜西班牙的阿比安。陈金作为2号种子在与约根森的交手中以16比21丢掉首局,第二局在7比10落后时陈金退赛,止步首轮。丹麦老将盖德也首轮出局,他以1比2(21比14、7比21、18比21)不敌近来状态不俗的索尼。李炫一、桑托索、陶菲克等名将都进入第二轮,日本的佐佐木翔和田児贤一则双双止步首轮。

  五位中国女单都在首轮顺利过关。王仪涵和东道主球员费尔达萨里的比赛只打了9分钟,在首局战成7平时费尔达萨里退赛,王仪涵直接晋级。汪鑫在与郑韶婕的交锋中遇到不小的麻烦,在19比21先丢一局的不利情况下,汪鑫以21比19、21比8连扳两局逆转。王适娴同样是苦战三局以2比1(21比15、17比21、21比14)险胜泰国的昂巴姆伦潘,李雪芮以21比5、21比12直落两局轻取新加坡的伏明天。蒋燕皎(微博)与裴延姝交手,在首局蒋燕皎4比0领先时,裴延姝退赛。

  首轮一场焦点战在鲍恩和戴资颖之间进行,结果鲍恩以2比1(21比12、7比21、21比16)获胜。内瓦尔、申克等种子球员都顺利过关。

  中国队的三对男双仅有一对闯过首轮。柴飚/郭振东以21比16、21比19连赢两局淘汰印尼的阿迪尔塔马/苏巴蒂尔,刘小龙/邱子瀚(微博)以0比2(19比21、23比25)不敌印尼的阿迪斯蒂亚/鲁迪安托,洪炜(微博)/沈烨以0比2(17比21、20比22)败给印尼的费纳尔迪/普特拉。7号种子方介民/李胜木在首轮落马,他们以1比2输给印尼的基多/塞蒂亚万。

  四对中国女双在首轮大获全胜。王晓理/于洋21比3、21比7连拿两局轻取印尼的库苏玛瓦蒂/里斯娅,田卿/赵芸蕾2比0(21比13、21比17)淘汰印度的古塔/庞娜帕,包宜鑫(微博)/钟倩欣(微博)2比1(21比14、18比21、21比16)险胜印尼的奥古斯丁/马赫斯瓦丽,夏欢(微博)/汤金华(微博)以两个21比14击败另一对东道主组合玛莉萨/梅拉蒂。

  混双首轮里中国队的四对组合携手闯关。张楠/赵芸蕾以2比0(21比16、21比19)淘汰阿德考克/班吉尔,徐晨(微博)/马晋耗时1小时1分钟挽救了一个赛点后以2比1(21比15、19比21、22比20)险胜丹麦的科尔丁/霍曼。陶嘉明(微博)/夏欢和何汉斌/包宜鑫都赢球晋级,5号种子中华台北的陈宏麟/程文欣以0比2输给东道主新组合基多/伯纳德斯。

  (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陈金 羽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