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一幕是绿色和惬意 开幕式主会场将变身田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4日09:06  中国体育报

  近日,英国广播公司披露了一些有关伦敦奥运会开幕式表演的细节。

  开幕式总导演丹尼·鲍尔透露,开幕式将描绘“作为一个民族我们自己的形象”,表演的第一幕是“绿色和惬意”。

  鲍尔说,讲述自己的故事最好的办法是用“真正的人”,一万名志愿者将创造出英国的田园景象。在主会场营造的“英国田园”里,将“放牧”真正的农畜,包括30只绵羊、12匹马、3只奶牛、2只山羊、10只鸡、10只鸭、9只鹅和3只牧羊犬。鲍尔说,他的创作灵感来自于莎士比亚的悲喜剧《暴风雨》,他要讲述的是一个从工业化遗产中恢复生机的土地的故事。

  长达3个小时的伦敦奥运会开幕式将从英国夏时制7月27日21点开始,开幕式表演耗资2700万英镑。据悉,鲍尔的创作团队已经完成了近3000件道具的设计制作,23000件演出服装也正在赶制。 杜婕

分享到:

>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