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宗伟父亲出院去向再成疑 哥哥辟谣家庭问题一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1日11:4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据马来西亚中国报官方微博爆料,李宗伟父亲李亚财疑因为家庭问题,想要跳海自杀。不过之后不久当事人李宗伟父亲就出面辟谣澄清,解释当时只是在大桥上吹吹海风及散散心。不过之后李宗伟父亲的去向却再次成疑。

  获悉李亚财从医院送返住家后,记者3时到李氏位于武拉必的住家跟进採访时,却被一名女子“兜花园”,企图支开记者,而且说词自相矛盾。

  该名自称女歌友的女子开车经过时,发现记者逗留李亚财住家外,在车內主动与记者攀谈。该女子说,李亚财前天已下吉隆坡,还问记者为何在这里,要求记者离开。她说,她来李亚财家是为了寻找影音光碟,但前后来了两趟却扑空。说词矛盾,语毕便驾车离开。

  之前,记者联络威中警区主任阿兹曼了解李亚财动向时,对方指李亚财目前从槟城医院送返大山脚医院,但槟州副总警长则指李亚财已安全返家。

  另一方面,记者也向邻居探询,邻居指她于早上9时上班前,尚看到李亚财的车停在门前,中午回来后,车子已不在。询及李亚财家在事发前是否曾传出吵架声,她声称不知道。她说,李亚财是与儿子及媳妇等人同住。

  李宗伟的哥哥李宗颖在甘榜峇鲁羽球馆受访时说,虽已接获不少人通知或询问其父亲跳海的事,但他仍坚信父亲不会跳海自杀。

  他说,其父亲不是会自杀的人,他不知为何会传出自杀的谣言。“警方至今也没有联络我,如果真有此事(自杀),没理由不通知我。”询及其父亲最近有没有遇到不如意的事时,他也立即否认。他补充,家人没打算把此事通知将迎战奥运会的李宗伟,免分心影响赛事。

  早前李亚财透露,他不会去做傻事,因为他还想要长命百岁,所以会好好照顾自己。他笑言,希望能在来届大选投王国慧一票,冀对方继续当武拉必区州议员,为人民服务。

  据悉,李亚财周六有出席朋友的喜宴,还喝了不少酒,没想到几小时后,独自驾车前往大桥。

  李宗伟因出席双打名将古健杰哥哥在怡保举行的婚宴,周六下午4时驾驶一辆白色“蓝宝坚尼”跑车,到怡保品嚐“白咖啡”及享用美食。

  李宗伟在周日早上也随同众多羽坛好手,一行约20人组成的跑车迎亲队,从怡保出发到霹州金宝新街场迎亲。(据大马媒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宗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