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赵谢幕表演震撼台北 目睹世界冠军王者魅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0日17:59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6月9日晚,“安利 ARTISTRY 2012冰上雅姿盛典”在台北小巨蛋精彩上演,8组的花样滑冰奥运冠军、世界冠军首次在台北聚首并联袂献艺,拉开了2012冰上雅姿盛典的序幕,申雪、赵宏博与pub天后黄小琥合作《月亮代表我的心》,花滑王子普鲁申科热情引爆全场,整场表演热情华丽,给台湾的冰迷们留下了印象深刻。接下来,诸位明星还将于北京、深圳、上海三站巡演,盛况空前,令人期待。

  申雪/赵宏博一直是冰上雅姿的招牌明星,今年他们更是为冰迷们准备了惊喜。2012年对于申雪、赵宏博来说是个具有特殊意义的年份,20年前两人偕手成功,开启了一份冰上奇缘,为了纪念这段特别的冰上岁月,赵宏博决定在节目中设计月亮造型的道具代表坚定的情感,同时首度开嗓与台湾PUB女王黄小琥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更让现场冰迷感动的是,为了纪念两人冰上牵手20周年,他们特别准备了全新的双人节目《我们的20年》,将一路走来的酸甜苦辣和点滴感触分享给冰迷,同时也作为纪念礼物,献给彼此,感谢对方多年的体贴陪伴。

  俄罗斯花滑王子普鲁申科的出场则引起了另一次高潮。这是普鲁申科第一次来到台湾,他与运动艺术家爱德温?马顿合作了《Tango》等曲目,完美诠释跨界演出。在很多冰迷心里,普鲁申科是神一样的所在,他的精彩表演让台湾冰迷在接受采访时哽咽了:“我真是太幸福了,我无法想象能在台湾看到普鲁申科,他的表演太棒了,我无法用宇宙中的任何一种语言去形容,我无法想象我竟然可以和他一起呼吸台北的空气……”

  其他出演的明星也引爆了艺术旋风。颇有人气的约翰尼?威尔延续“Gaga”路线震慑全场;日本大满贯荒川静香身穿红色系服装亮相,演绎红色诱惑主题的热情曲风,冰迷留下最深刻的印象;来自加拿大的冰上勇者珍妮?罗切特、优雅王子杰弗瑞?布特、花滑天才大师─科特?白朗宁以及英国顶尖双人组合扎尔多娃/苏克汉诺夫也都是首度到台湾演出,他们和台湾14岁的希望之星林立雪一起,奉献了绝妙的表演。

  更值得一提的是中场集体表演,它的灵感来源于形象大使“阿汤嫂”主演的《蝙蝠侠前传》,侠义的英雄,侠影的神秘,加之“红色诱惑”的主题,在冰场之上热力释放。这个节目可以说是全场的最大亮点之一,也是冰上雅姿跨界时尚大秀的最好诠释了。

  除了场上的冰雪明星,“安利ARTISTRY 2012冰上雅姿盛典”也吸引了众多娱乐明星到场助兴。活动形象大使凯蒂•赫尔姆斯也是首次造访台湾,“阿汤嫂”凯蒂在《蝙蝠侠前传》以及美国热门综艺节目《舞林盟主》中的出色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她的明星家庭,完美事业更是羡煞旁人。今夜她被冰上雅姿盛典彻底征服,特别对花滑明星扮演的“自己”称赞有加,连声道:“即使是在美国,也没有看到过这么好的秀!”

  今夜来朝圣的艺人更是跨足多项领域,包括演艺圈前辈小燕姐、知名导演钮承泽、著名主持人蔡康永、陶晶莹、以及著名艺人彭佳慧、黄嘉千等,他们和场上的明星一起,享受着完美的“冰上雅姿”之夜。(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申雪 赵宏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