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女排一传波动进攻受阻 首局18-25先输泰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0日15:5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2012年世界女排(微博)大奖赛预赛首周澳门站将展开第三轮的争夺,同为两连胜的中国女排与泰国女排直面交锋争夺本站冠军。

  首局开局中国队进入状态较慢,泰国队凭借奥努玛的强攻、发球以及维拉万的反击迅速以6-1超出。中国队在2-7落后时依靠惠若琪(微博)的强攻和拦网、魏秋月(微博)的二次球以及范琳琳的轻打连得四分将比分迫近到6-7,奥努玛后攻命中帮助泰国成功过轮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以8-6保持领先。中国队在6-9落后时利用范琳琳的强攻、惠若琪的发球和马蕴雯(微博)的背飞连得三分追至9平,两队相持到10平后泰国队又是通过奥努玛和阿姆波恩的突破连得两分以12-10超出。范琳琳的强攻帮助本队追成12平后两队战至14平,维拉万的吊球和阿姆波恩的发球连取两分让泰国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14占先。

  泰国在16-15领先时依靠普莱姆吉特的快攻、玛丽卡的发球和维拉万的吊球连 得三分将比分拉开到19-15。局末中国队抵抗力较差只有范琳琳的强攻稍有威胁,泰国队依靠普莱姆吉特的发球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3-17,中国队一攻 难有作为以18-25先丢一局。(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