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奖赛球迷看好中国女排夺冠 王一梅缺席观众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0日11:1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ong>  球迷看好中国女排(微博)

  女排大奬赛打得如火如荼,有一家大细到场观战的,亦有不少“龙友”落力撑场,尤其中国对阿根廷的赛事,把场内气氛愈推愈烈。因王一梅(微博)因伤缺阵,在场很多观众表示失望,观赏过多届赛事的陆先生称:“多年都只支持中国队,今届没有特别喜欢的球员,每位都好,但最喜欢的还是王一梅。”陆先生表示,今届因巴西队没有参赛,中国女排实力较其它参赛队伍高,有信心中国女排能夺冠。

  缺王一梅感失望

  不少“学生哥”到场观赛,身为排球运动员的吴同学表示,因获学校老师的支持和赠送门票,今次是第一次现场观赏女排大奬赛,获益良多。支持中国队的她也特别喜欢王一梅,但对今届中国女排球员不太熟悉,她最喜爱的球员是波多黎各的安维,认为安维是力量型的球员,所以特别喜欢。(文章来源:澳门日报)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