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张磊局末替补串联作用凸显 女排25-22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09日18:5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2012年世界女排(微博)大奖赛首周澳门站将展开第二日的争夺,中国女排迎战阿根廷队。首局,杨婕和曾春蕾主打的这套阵容一传波动大,开局就陷入被动大比分落后,尽管最终追至23平,但关键球把握不佳以23-25先输阿根廷。第二局,徐云丽(微博)顶替马蕴雯(微博)出战,中国女排25-18扳回一局。

  第三局中国队延用了第二局的阵容。1平后杨婕的后攻、惠若琪(微博)的反击连得 两分帮助本队以3-1超出,阿根廷将比分咬至5-6后中国队凭借曾春蕾的后 攻和杨珺菁(微博)发球连得两分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以8-5保持领先。暂停后徐云 丽的拦网和吊球接连建功使得中国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6,短暂相持后 杨珺菁的快攻和魏秋月(微博)的二次球连得两分帮助本队以15-10领先,对方追回 1分后杨珺菁快攻下球使得中国队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11保持领先。

  后半局比赛中国队在19-13领先的情况下出现波动,阿根廷拦网和发球收效 不俗连得六分将比分追至19平,好在对手的扣球失误以及惠若琪、杨珺菁 双人拦网建功让中国队连续得分以24-20领先率先获得局点,阿根廷连续挽 救两个局点后杨珺菁快攻命中将比分锁定在25-22,中国队以大比分2-1超出。(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