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沙利文回应台联:斯诺克该学网球GOLF 保证出场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09日13:51  新浪体育微博
奥沙利文新浪微博截屏图奥沙利文新浪微博截屏图

  新浪体育讯 对于火箭奥沙利文(微博)来说,孤傲的性格似乎每每都让他走到全世界球迷的眼前,几天前,奥沙利文因拒绝签署与世界台联的合同,将缺席新赛季初部分比赛。

  奥沙利文给出的解释是,“这份合约对我来说太过繁重,尤其是我职业生涯的这一阶段,我并不想履行这一的合约,但我希望未来能以某种方式重新回到斯诺克(微博)这项运动。”火箭的听起来有些含糊,包括媒体和球迷都不太明白火箭拒绝的真正原因,不过应该记着亨特则大胆的表示,“火箭拒绝台联的合约原因很简单,就是出场费,因为火箭曾经要求台联在一些比赛中提供出场费,但台联拒绝,随后双方闹得很不愉快。

  亨特的说法也得到了台联方面的间接证实,主席弗格森就表示,我们不会允许个别球员拥有特殊的待遇,这样不公平。

  一天之后,桀骜不驯的奥沙利文通过新浪微博也做出了回应,“斯诺克应该向网球、高尔夫(微博)等运动一样,球员可以选择参加某一项赛事,可以从赛事首轮开始,也有获得外卡参赛的机会。同时也要保证顶级的明星出场费。(Snooker must start to operate like golf / tennis In the future - players can choose which events they enter, can compete from qual round 1, can recieve a wildcard spot and promoters can pay additional appearance fees to gaurentee the top stars。)”

  奥沙利文这次的话很直接,火箭这次的矛头再次直指台联,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火箭在短时间内应该不会出现在赛场上,而至于他与台联的对抗,究竟结果如何,现在仍然是个未知数……

  (倩儿)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奥沙利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