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庆祝倒计时50天 伦敦奥组委提出50条参与奥运倡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07日20:21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6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奥运开幕当天,全国上下一起摇铃铛;参加一项以前没玩过的奥运项目;通过收音机收听奥运会直播;在自家花园里种上五环标志的植物……

  6月7日是伦敦奥运会开幕倒计时50天,上面是伦敦奥组委提出的50条积极参与奥运的倡议中的几条,他们号召英国上下甚至全世界的人们都参与到奥运中来。

  奥组委同时还提醒想到现场观看比赛的人,之前被认为稀缺商品的奥运会门票现在依然有货,最低票价20英镑,残奥会的门票最低10英镑。

  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说:“民众在女王登基60周年钻石庆典和奥运会火炬接力活动中表现出的热情,充分显示了英国人民了不起的社区精神和对参加大型活动的激情。我们今天发布50条倡议,就是想说明,任何人都能通过他的爱好参与到奥运中来。”

  伦敦市长约翰逊说:“现在只剩下50天了,我们必须有箭在弦上的紧迫感,为了奥运会的成功举办,确保一切准备就绪。”(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伦敦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