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丹麦公布新增42人奥运名单 乒乓老将六度出征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07日19:22  新华网

  新华社哥本哈根6月7日体育专电(报道员宣敏)丹麦奥委会7日公布新增42人已经确定参加伦敦奥运会的人员名单,丹麦参赛人数增至84人。丹麦乒乓球老将艾伦-本特森将六度出征奥运。

  这42人名单分布在皮划艇、山地车、小轮车、铁人三项、乒乓球、手球、赛艇、游泳和射击等项目中。其中今年44岁的乒乓球运动员本特森将第六次出战奥运会。

  丹麦奥委会的负责人叶斯普-拉尔森说:“现在我们已经确定有84名运动员会参赛,我们最终至少会有110名运动员参赛。参赛人数是继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后最多的一届。”

  1996年,丹麦有126名运动员参加亚特兰大奥运会,是参赛人数最多的一届。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丹麦共有24名运动员参赛,获得2金2银2铜6枚奖牌。(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丹麦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