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新赛季首秀敲定CBSA世巡赛 金左手等名将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07日19:17  我的台球网

  北京时间6月18日-22日,国台酒2012CBSA世界斯诺克(微博)球员巡回赛将于中国的张家港拉开帷幕,而这也将成为2012/13赛季的首个有世界积分的斯诺克赛事。包括丁俊晖(微博),威廉姆斯,斯蒂芬-李等多名Top16选手届时将会现身张家港,完成自己的新赛季首秀。

  随着世界斯诺克中心愈来愈向东方转移,新赛季13站PTC系列赛事的其中三站都将在中国进行,而职业赛揭幕站也被安排在了中国。6月18-22日,CBSA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将作为首个拥有国际积分的斯诺克职业赛在张家港进行。世巡赛被安排在无锡精英赛的前一周举办,多名大牌球星将会前来中国完成两站背靠背赛事,宣告斯诺克新赛季的开始。

  赛季开端,无锡精英赛以及澳大利亚公开赛资格赛正赛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但是随着拥有世界积分的CBSA世巡赛揭幕,2012赛季的斯诺克赛事才算真正步上正轨。届时,多名Top16球员将领衔出战,世界排名第11的丁俊晖将会完成他在本赛季的首次亮相,跌出世界前八的丁俊晖目标定在重回巅峰。

  另外,除了本赛季初暂时休战的“火箭”奥沙利文(微博),多名Top16球手也将前来张家港,其中就包括世界排名第三的“金左手”威廉姆斯,获得上赛季PTC总决赛冠军的斯蒂芬-李以及上赛季中国公开赛冠军艾伯顿等人。除此以外,中国球手方面阵容更是强大,梁文博(微博)、傅家俊(微博)、肖国栋等多名中国球员都将回到家门口参赛,再加上四站分区赛晋级的球手以及踊跃报名的非职业球员,赛事可谓群英荟萃。作为2012/13赛季的首个职业赛揭幕战,CBSA世巡赛张家港公开赛将于18-22日将全世界球迷的目光聚焦到中国。(My147 任芳竹)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2013赛季台球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