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伦敦酒店奥运期间趁火打劫 价格过高预订数偏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07日15:01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6月7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一位英国旅行代理人表示,奥运会期间,伦敦当地酒店的预订数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三分之一,游客们都被酒店高昂的价格吓跑了。寄希望借伦敦奥运会重振经济的英国政府恐怕要失望了。

  信用评级机构穆迪上周表示,伦敦奥运会将会为企业带来短期的收入井喷,酒店业毫无疑问将成为受益者。

  酒店供应商预测,伦敦7月份的游客入住数与去年同期相比将下降35%,8月份下降大约30%。

  旅游行业高级管理人士认为,整个行业对奥运会的估计过分乐观。在他看来,奥运会是国家的一件大事,酒店业需要合理定价,确保价格尽快恢复正常。据悉,往年,伦敦市中心四星级酒店的价格一般都在80英镑到120英镑之间,但是今年价格暴涨,升至200英镑到415镑不等。

  伦敦当地的酒店价格如此之贵,组委会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早些时候,伦敦奥组委预租了全市10万个房间中的4万个,主要提供给运动员、官员、媒体和赞助商。价格也正是从这个时候开始不正常。直到今年1月份,这些房间中的20%才被重新投放到市场。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