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曲奥运前景不容乐观 金昶伯经常献计献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07日14:15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笑笑 实习生王运)虽已卸任3年有余,但中国女子曲棍球队前韩国籍主帅金昶伯仍不时为国家队“献计献策”。在昨天召开的中国女曲备战奥运会新闻通气会上,国家体育总局手球曲棍球棒球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李高潮透露,该中心仍经常听取老金对中国队的建议。

  金昶伯1999年带队以来,中国女曲的成绩蒸蒸日上。2008年奥运会,中国队一举摘银,创造了历史最好成绩。然而当年年底老金选择功成身退。不过,目前仍留在中国执教地方球队的金昶伯,仍与手曲棒垒中心保持着“必要的联系”。

  中国女曲这两年的成绩不尽如人意,李高潮也承认队伍一直在走下坡路,“参加奥运会小组赛困难巨大,形势十分严峻。”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金昶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