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公开赛-林丹携2将晋级16强 男单两小将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07日09:1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在2012年泰国羽毛球(微博)公开赛的比赛中,中国男单巨星林丹在一天内赢得双胜,与队友高欢以及陈跃坤携手晋级16强,而另外两位男单小将田厚威、乔斌则分别首轮战败出局。

  2012年泰国羽球公开赛的男单比赛在当地时间6日开始挥拍。作为本次赛会的头号种子,中国男单一哥林丹在上午9点的首场比赛中遭遇了韩国小将河英雍(Ha Young Woong,音译)的顽强抵抗,首局比赛林丹便与对手纠缠至局末并以19-21遗憾告负,不过从第二局开始林丹加强调动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以21-8轻松扳回一城,决胜局林丹在12-5领先的形势下再次被对手追至12-8,不过优势明显的他最终还是以21-15取得最终的胜利。

  晚上林丹迎来了自己的第二场比赛,对手是来自印度的斯雷坎斯,不过这次他没有再犯慢热的毛病给对手任何机会。全场比赛林丹的高远球得分有20分之多,最终他以21-11和21-13大比分2-0轻取对手晋级16强。

  与林丹携手晋级16强的还有高欢和陈跃坤。陈跃坤首轮21-19和21-12轻取韩国的洪智勋,第二轮在对阵马来西亚选手米士本时又以21-13和21-11连下两城轻松晋级。相比下高欢的晋级之路稍显坎坷,他在首轮21-13和21-18战胜日本的上田拓马后,次轮在与泰国选手科希特(Khosit Phetpradab)时高欢在21-14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被对手21-14扳回一城,不过决胜局高欢即使调整状态最终又以21-14拿下总比分2-1顺利过关。

  中国的另外两位小将田厚威和乔斌则是在首轮分别不敌对手遗憾出局。田厚威在与日本选手苦战3局后遗憾败阵,而乔斌则是在于印尼选手的比赛中以0-2脆败。

  女单方面也进行了一轮比赛,中国队的韩利首轮迎2-0战胜印尼的德西,两局比分为21比18和21比15,韩利也得以顺利跻身16强,不过下轮她的对手将是头号种子印度名将内瓦尔。此外王琳在对阵曼乌普提的比赛中以21-12和21-14取得完胜,而另外两外小将孙瑜以及姚雪也分别战胜对手共同晋级。

  混双方面中国队仅派出陶嘉明(微博)/汤金华(微博)一对选手,首轮他们的对手是印尼组合维迪安托/迪利,结果陶嘉明/汤金华在16-21先丢一局的不利情况下21-12和21-19连扳两局2-1力克对手获得胜利,如愿杀入比赛16强。(Jekkie)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羽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