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锡赛资格赛于德陆破百仍憾负 李岩刘闯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07日07:0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凌晨,2012/13赛季斯诺克(微博)无锡精英赛资格赛在英国谢菲尔德斯诺克学院结束了第二轮争夺。中国军团方面,李岩(微博)和刘闯(微博)两位小将成功闯关,其余三位则被淘汰。其中于德陆(微博)虽然打出单杆100分,依然4-5不敌罗德-罗拉,中国德比再次无缘上演。第三轮肖国栋和梁文博(微博)将上场,对手分别是小怀特和罗德-罗拉。

  在昨天的首轮,曹宇鹏(微博)和张安达两位广东小将被淘汰。而首次入围职业赛的陈喆手感不错,轰单杆118分,5-4击败印度球手阿德瓦尼,田鹏飞(微博)也以同样比分击败威尔士球手杜安-琼斯。

  但今天的比赛中,这两位球员均没能延续状态,陈喆在与贝德福德的交战中以0-5败下阵来。无独有偶,田鹏飞也以同样比分倒在了巴里-平治杆下。

  随着于德陆的出局,中国德比战再次擦肩而过。首日比赛,广东小将张安达3-5不敌罗德-罗拉,没能实现与于德陆会师第二轮。第二个比赛日,罗德-罗拉再次扮演了中国球员终结者的角色,虽然于德陆打出一杆100分,但战至决胜局丢掉了关键机会而以4-5告负,没能实现在第三轮与梁文博上演中国德比战。

  上赛季于德陆入围职业后多次打入资格赛最后一轮,并在德国大师赛闯入正赛16强,交了一份不错的成绩单,本赛季显然他还没能调整到最佳状态。

  在其他中国选手纷纷出局之际,黑龙江小将李岩传来捷报。与大象甘诺的交战他5-2轻松胜出,晋级第三轮将对阵格林。李岩在上赛季进入职业,其中英锦赛资格赛他连闯四关打入正赛,是一位颇有潜力的小将。

  刘闯与斯特德曼对战颇为艰难,成为第二轮最后结束的场次。前五局刘闯以2-3落后,之后葫芦岛小将表现顽强,4-3率先拿到赛点。斯特德曼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后双方大打防守战,最终刘闯打破僵局,两杆拿下决胜局的胜利,晋级第三轮将迎战米尔金斯。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资格赛将进入第三轮的角逐,肖国栋、梁文博、李岩和刘闯等四位中国选手将并肩作战,向最后一轮发起冲击。(莫林)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斯诺克 梁文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