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利寄望主场击败中国军团 无暇恋爱透露择偶标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06日18:53  新浪体育微博
戴利展示自传戴利展示自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日前英国跳水金童托马斯-戴利的同名自传正式出版。对于50天后的伦敦奥运会,戴利充满期待。

  今年18岁的戴利有着“跳水金童”的美誉,作为2009年世锦赛和今年欧锦赛男子十米台金牌得主,他被认为是伦敦奥运的夺牌大热门,而凭借着阳光帅气的外表,戴利的人气颇高,深受女粉丝的青睐。

  “奥运冠军是我唯一想赢得的荣耀,奥运日益临近,我现在十分激动。”戴利认为,跳水是一项充满变数的运动,结果总会出人意料,“用六跳决定胜负的规则很恐怖。如果这六跳你发挥都不错,你可能会站上领奖台;而假如有闪失,你可能会跌到末尾。”

  每天,戴利要进行五个小时的严格训练:“我在跳台上和陆地上的训练真的非常努力,我拼尽全力,只想在比赛中有最佳的状态。”四年前,戴利曾参加了北京奥运会,他认为这份经历对他冲击伦敦奥运奖牌很有帮助。

  在年初的跳水世界杯上,戴利表现平平,英国跳水队领队阿里谢-伊万古诺夫曾表示,商业活动过多影响了金童的状态,甚至认为他是翻版的库尔尼科娃。现在,戴利的努力让伊万古诺夫改变了看法,这个来自俄罗斯的名教头认为戴利将是伦敦奥运会金牌的有力冲击者、有能力打破中国跳水的堡垒。

  中国跳水队很有可能派出邱波和林跃出战奥运十米台比赛,戴利深知对手的强大:“中国的队员就像机器,他们是世界跳水最顶尖的国家。每个跳水运动员都十分希望击败中国选手,因为中国选手没有获得金牌是非常让人震惊的新闻。”

  如今的戴利,已经成当年的小正太逐渐蜕变为成熟的型男。如前,他为某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半裸湿身写真,大秀好身材。

  “对于女孩们的关注,我从不会感到厌倦。搞笑的是不同的人面对我时的反应,一些女孩很冷静,也有些人看到我后会尖叫,我会说‘我就是托马斯’;还有些人会走过来和我聊天。我还会经常受到情书,比如通过推特。有时在我比赛的时候,她们会大喊我的名字,我觉得很有意思。”

  尽管深受女孩喜爱,但是戴利目前还是单身,紧张的训练和学业让他难以抽身。“我现在的训练量很大,根本没有时间经营恋情。”对于择偶标注,他透露,“我不是很挑剔,只要她有好的性格、长相不错,和我年龄相仿即可,比我大点也可以。”(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戴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