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下令对该国曲棍球队不佳表现展开调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06日16:47  新华网

  新华社伊斯兰堡6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殷夏)巴基斯坦曲棍球联合会下令对巴队在近期于马来西亚举行的2012年苏丹·阿兹兰·沙阿杯锦标赛的糟糕表现展开调查,巴基斯坦队在此次赛事中排名垫底。

  巴基斯坦队曾经3次荣膺该赛事的冠军,在首场比赛中4:2战胜了阿根廷队,但是在接下来的5场比赛中,分别败给了新西兰、韩国、马来西亚、印度和英国队。

  巴曲联主席加西姆·齐亚要求球队经理以及教练提交报告,说明球队在此次赛事中糟糕表现的原因。

  此前,巴曲联曾于5月30日决定,考虑到国家队目前的不佳表现,为使球队在伦敦奥运会上取得优异的成绩,决定拓宽球员的选择范围,改变对8名不遵守规定的球员的处罚措施。

  巴曲联决定取消对这几名球员禁赛两年的处罚,只对他们处以罚款,这样就为这些球员提供了入选国家队的机会。(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