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山:飞碟人最渴望奥运金牌 三项目具争金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05日23:2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伦敦奥运会脚步渐近,时隔20年,中国飞碟射击队再次向奥运会金牌发起冲击,奥运会冠军张山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拿了很多世界冠军,但飞碟人最渴望的是奥运会金牌。”

  自20年前张山在巴塞罗那奥运会为中国飞碟射落首枚金牌之后,4届奥运会过去了,中国飞碟队一直无缘奥运金牌,如今第5届奥运会又要到来了,中国飞碟队距离奥运金牌还有多远?

  张山表示:“中国飞碟队拥有在国际赛场上具有竞争力的项目,但是因为飞碟项目的特殊性,在比赛当中几乎看不到由某一个选手连续获得冠军。”

  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12名参赛选手,9名是获得过那个奥运周期世界冠军的,但冠军只有一个,竞争异常激烈,又因为是室外项目,让飞碟比赛结果增添了更多的不确定性。

  张山表示:“伦敦奥运会,在中国参加的4个项目中,男子双多向飞碟、女子多向飞碟和女子双向飞碟三个项目都有实力竞争金牌的实力。大家实力相当,比的就是谁更沉稳,更自信,更强大。”(刘襄琳)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飞碟射击 张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