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摔跤队吃腐烂食物不敢抱怨 称怕被赶出训练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05日16:53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6月5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日前,印度的体育官员参观了摔跤运动员所在的奥运训练营,在训练营内,她很震惊地看到后勤部门拿腐烂的水果为运动员做榨汁,厨房的卫生状况还非常得糟糕。

  卡彦﹒辛格作为印度体育监督小组的一员参观了位于索内贝德的奥运会运动员训练营,摔跤运动员在那里备战下个月的奥运会比赛。

  这位前亚运会银牌得主表示:“我很震惊,因为我看到厨房里的水果都已经腐烂了,他们竟然还拿它给运动员做榨汁,也没有营养专家或者医学专家负责饭菜的质量。”

  据辛格透露,运动员们没有抱怨的原因是他们怕被“丢”出训练营。在训练营中训练的摔跤运动员中,苏什尔﹒库玛是最有名的一位。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库玛曾经获得摔跤铜牌,这次伦敦奥运会,他也是印度少有的几个夺牌点。

  1.2亿的人口加上飞速发展的经济,印度本该是奥运赛场上的夺金大户,可是他们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仅仅收获1金2铜。2001年,印度体育主管部门设立了一个名为“奥运金牌探索”的机构来提高印度的奥运会成绩,但是教练资源和体育设施的不足依然是他们面临的最主要问题。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