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乒抵蓉封闭训练40天 事无巨细全面模拟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04日12:0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微博

  昨天下午,中国女乒抵达成都,将在九里堤的国家乒乓球(微博)基地进行为期40多天的封闭训练。世界排名第一的丁宁表示:“这是奥运前最后一次封闭训练,所以作为自己来讲,要在这次训练中更加细化一下技战术方面的东西,包括在思想和心态以及面对困难的准备。”

  上月初,乒乓球队副领队黄飚便前来打前站,从场馆、住宿、安保,事无巨细均一一询问提出整改意见。从那以后,九里堤基地按照国家队的要求重新进行装修和布置。据市乒校办公室主任危建华介绍,“这次国家队的训练馆完全就是按照伦敦奥运会的比赛氛围装扮的,从地胶的颜色、墙面的颜色,到四周的挡板,包括灯光都完全按照奥运标准。”当看到重新装修一新的运动员宿舍和条件优良的训练馆时,黄飚露出满意的表情,他说道:“接下来的40多天里,拜托大家了!” (胡春煦)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乒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