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排名刘翔缩小分差居次席 史冬鹏下降至第16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04日11:2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全田径》网站公布了本周各项目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全田径》网站的排名规则是取每名选手在最近一年参加各项比赛中重要性赛事排前五的比赛,再换算成积分总计而得,其中男子110米栏的排名综合了50米栏、55米栏、60米栏和110米栏的成绩。

  刘翔在钻石联赛上海站后积分排名已经超越罗伯斯升至第二位,上周末刘翔以超风速跑出平世界纪录的12秒87的成绩勇夺钻石联赛尤金站的冠军,豪取室外赛三连冠。这也让刘翔以1385分保持住积分榜次席的位置,而男子110米栏的世界第一仍旧是去年世锦赛冠军美国人理查德森,积分为1392分,刘翔与理查德森的差距已经缩小为7分。

  以下为男子110米栏积分前十名:

  1. 理查德森(美国) 1392分

  2. 刘翔(中国) 1385分

  3. 罗伯斯(古巴) 1384分

  4. 奥利弗(美国) 1353分

  5. 梅里特(美国) 1341分

  6. 怀特-托马斯(牙买加) 1302分

  7. 特纳(英国) 1294分

  8. 福尔克(美国) 1266分

  9. 布朗(美国) 1264分

  9. 波特(美国) 1264分

  (午马)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